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宇开唱票价“亲民”“苦情歌王”不想唱太苦

2012年02月10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苦情歌王”自爆不想唱太苦
“苦情歌王”自爆不想唱太苦

张宇和小狐狸
张宇和小狐狸

张宇亮相上海为演唱会造势
张宇亮相上海为演唱会造势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莘文艳)2月9日下午,台湾实力创作派歌手张宇亮相上海,为即将于3月3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上海演唱会造势,而这也将是他出道20年以来首度来沪开唱。

  曾经以《用心良苦》,《一言难尽》,《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等等金曲红遍华语歌坛,作为一个拥有那么多首传唱度极高歌曲的歌手来说,这次的“用心良苦-20TH”演唱会是他沉淀积累了20年后给自己歌迷的一份珍贵礼物。在发布会现场他也坦言,随着心境的变化,当年的“苦情歌王”如今唱起歌来不再苦情。

  此次的上海演唱会是张宇出道至今的首度开唱,主办方贴心地把这二十年才等一回的演出票价降至最低。面对这次的票价定位,张宇表示自己不看重票价,只希望能够好好准备不让歌迷失望。对于金曲的演绎,张宇自曝不做任性的歌手,尽管选择金曲很为难,但是自己不会将经典改编,会以原曲的方式呈现。同时面对演唱会嘉宾人选猜测时,张宇不玩神秘,透露将会与杨乃文合唱一曲,并透露自己是个在舞台上很随性的人,或许现场会唱别人的歌。谈及这次演唱会的最大看点,被封为“苦情歌王”的张宇坦言自己的苦情歌不会唱太苦:“随着近几年心境的变化及嗓子的老化,现在的我唱歌的时候更注重诠释内心,相信会带给歌迷全新的感觉。”

  近几年来,张宇不断向主持,演戏,节目评委方向多栖发展,很少以歌手身份再出新曲,面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对此他表示将会把工作的重心放在音乐上,好好做音乐。透露今年上半年将会以演唱会及一连串小型歌友会为主,之后也会有新歌的发表。身为人父的张宇透露自己私底下是个时尚的人,这次演唱会的服装也会呈现blingbling的风格,平时也会参考儿子的打扮。谈起儿子的教育经,他透露自己和儿子关系像兄弟,只要尊重小孩,小孩子就不会叛逆。

  当问题转向近日热议的“Makiyo 醉酒打人”事件,张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作为成年人应该要对做过的事情负责,希望这个事件可以还原事实真相,受伤的患者也能尽快康复起来。”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