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彩桦熟女献唱不敢扮可爱 自嘲辛苦命不急结婚

2012年02月10日10:02
来源:搜狐音乐
李彩桦
李彩桦

  2012年2月10日 香港 久未在红馆公开献唱的李彩桦(Rain),下周一会担任一个演唱会的表演嘉宾。非常有女人味的李彩桦 笑言遇上“难题”,因她要献唱可爱味十足的《你不爱我啦》,故费煞思量如何在女人味及可爱味两种感觉之间取得平衡。

  李彩桦近年密密北上拍剧狂吸金,成为圈中小富婆,早前她偕才俊男友潘启翀“蜜”游韩国充电,又买房子赠母,事业爱情两得意,她说:“辛苦工作完要回报自己,买房子都是投资保值,一些钱最重要能用得其所。”

  虽然近年频频拍剧,但李彩桦 未忘歌手身份,下周一她将担任一个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届时献唱自己作品《你不爱我啦》,她说:“都有差不多四年没有公开献唱这首歌,这首歌不需要好高技巧,只是唱得好可爱和好轻松。”

  感情自然流露

  惟李彩桦 现时女人味十足,她闻言笑说:“我现在不是走可爱路线,但用成熟唱法及打扮去唱这首歌,又好像Match,惟有自然流露啦,该可爱就可爱一点啦﹗”对于获邀担任个唱嘉宾,李彩华笑言:“那一刻知道可以做嘉宾,开心到马上答应﹗”

  未有计划结婚

  另外,李彩桦 去年拍摄的内地剧集包括《错嫁》、《独立纵队》及《宝贝计划》,今年将陆续播映,她直言十分期待。问到何时结婚做少奶奶?她说:“今年仍然是拼搏期,我是辛苦命,暂时未有结婚计划,就算将来结婚了,我仍然会工作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