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松原”个唱亮点多 新歌老歌唱不停

2012年02月10日10:46
来源:搜狐音乐
 

  《黑龙·2012“最情歌”不插电演唱会》全球巡回首站将于2月23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这一天在吉林省松原市的吉林油田文化中心剧场上演。被誉为“伤情派掌门”的黑龙2003年以一曲《回心转意》红遍大江南北,叱咤歌坛十几年,发行了10张个人专辑专辑,代表作品不计其数。对于此次松原个唱,黑龙坦言:“我是土生土长的吉林人,虽然这么多年一直在外发展,但能在家乡举办个唱一直是我的心愿,也是歌迷的心愿,将今年个唱首站设在吉林松原我很开心,一定会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将最好的音乐奉献给家乡人民。”

  主办方介绍,演唱会在灯光舞美以及环节设计上有许多新鲜的想法,力求达到超一流的视听效果。作为松原市历史上首次个人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压力的确不小,所有演唱会工作人员都在昼夜奋战,力求2月23日带给松原人民一场完美的演出。据悉,黑龙近半年来每周都坚持排练,近期排练愈加紧张,休息时间平均每天仅4、5个小时。即便是这样,黑龙也绝不缩减排练时间。除了练歌,他还亲自参与到演唱会其他环节的设计制作中来,从舞台设计到流程编排,甚至连细小的服装配饰都会提出搭配意见,

  据了解,此次松原演唱会的举办地“吉林油田文化中心剧场”拥有2000多坐席,但据估计,仍然满足不了大批歌迷的需求。黑龙本人也对此表示遗憾,感谢歌迷的大力支持。有幸观看演出的朋友们将在现场欣赏到黑龙极具特色的嗓音和现场爆发力!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中新歌老歌齐上阵,大家既会欣赏到《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等这些经典“黑氏情歌”,更会现场感受到黑龙2012年全新转型的情歌力作,其中此次2012巡演的主题歌《最情歌》更是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歌迷一致好评。演唱会现场大家将欣赏到经典对唱版的《最情歌》,保证让歌迷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