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春晚大放异彩 2012个唱悬念即将揭晓

2012年02月10日11:07
来源:搜狐音乐
<a href=
王力宏

  在本命年登上龙年春晚舞台的王力宏,在2012开年就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携一首改编版的《龙的传人》亮相春晚让人耳目一新,王力宏还特地将价值百万的巴哈姆特龙形吉他带到春晚,为节目添色不少。这段表演也赢得了歌迷朋友和全国观众的广泛好评。同时,于年初圆满举办的“MUSIC-MANⅡ火力全开”温州演唱会也在龙年伊始取得了开门红。各地演出商的邀约纷至沓来。

  据巡演承办方吉神文化透露,自从春晚之后,来自各方的邀约不断。很多演出商表示在春晚表演过后,各地歌迷迫切希望看到演唱会的热情异常高涨,从而也给了他们更多的动力和信心。吉神文化表示,此轮巡演将于4月份开始大规模的密集上演,并且可能一个月就会安排四至五场。如此高强度的场次安排,一定可以满足更多地区的歌迷对全新演唱会的期盼。据悉,目前已有北京、武汉、南通、绵阳等地的演出商正在与主办方密切接洽中。而最受众人关注的北京站也已初见端倪,相信将在不远的将来给北京的歌迷带来不小的惊喜。而至于是什么惊喜,主办方表示要保留一些神秘感,只透露一定会让宏迷振奋不已。吉神文化也将于近日揭晓本次王力宏全新个唱最近一个阶段的具体排期安排,歌迷们也纷纷表示,坐等惊喜,在各地等待MUSIC-MAN空降。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