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13日晨直播第54届格莱美 萨顶顶微博现场报道

2012年02月10日17:24
来源:搜狐音乐
2012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宣传片
阿黛尔
阿黛尔

酷玩
酷玩

喷火战机
喷火战机

沙滩男孩20年后重组
沙滩男孩20年后重组

Foster The People
Foster The People

  搜狐音乐讯 第54届格莱美大奖将于2月12日(北京时间2月13日早上)在美国举行,本次大奖不仅将集结阿黛尔、嘎嘎、泰勒-斯威夫特、凯特-佩里、布罗诺-马尔斯等去年在音乐成绩上极为显著的流行男女歌手,还将有众多重量级的摇滚乐队出席,比如后涅槃时代的Grunge乐队喷火战机,英国新晋乐队Mumford & Sons、酷玩、收音头和红辣椒等大牌乐队均会出席。酷玩、阿黛尔,Foster the People,保罗-麦卡特尼大牌艺人、乐队都将登台表演。表演环节中,不少大牌艺人之间还将采用风格混搭的方式进行精彩表演,比如解散超过20年之久的美国传奇流行乐队沙滩男孩将在此次颁奖礼上实现重组并登台与去年新晋乐队Foster The People、Maroon 5一起合作表演。

  搜狐音乐将于2月13日早上7点开始立体全程直播此次格莱美盛况,根据格莱美一向的保密传统和公信力,这次的颁奖典礼的激烈程度将不输以往任何一届,表演过程也一定精彩迭出,搜狐音乐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全程呈现和报道。受邀格莱美现场观摩的著名歌手萨顶顶也将通过搜狐微博独家发布最新实况,著名电台DJ伍洲彤也将率领微博观摩团在线点评此次盛况。被普遍看好的英国女歌手阿黛尔能否成为最大赢家,请拭目以待。

  截止目前,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表演名单仍在增加,但从目前公布的表演名单来看,这一届的颁奖礼阵容豪华程度可以媲美任何一场超级碗的演唱会。组委会在早些时候普就已经公布阿黛尔、酷玩、喷火战机、泰勒-斯威夫特将铁定在颁奖礼有精彩表演。

  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表演艺人全名单:

  阿黛尔、酷玩、喷火战机、泰勒-斯威夫特、沙滩男孩、Foster The People、Maroon 5、Jason Aldean,凯丽-克拉克森、蕾哈娜、布鲁诺-马尔斯、李尔-韦恩、保罗-麦卡特尼、布鲁斯-斯普林斯汀、Tony Bennett、Carrie Underwood、克里斯-布朗; 凯特-佩瑞、Nicki Minaj、Glen Campbell、The Band Perry、Blake Shelton、Deadmau5、David Guetta、Alicia Keys、Bonnie Raitt、Aldean, the Band Perry、the Civil Wars, Deadmau5, Guetta, Parker, Shelton, and Walsh。

  点击进入搜狐微博格莱美直播页

  点击进入搜狐音乐格莱美全程报道专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