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杜克大学校刊《杜克人》第54届格莱美大奖预测

2012年02月11日11:2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Kurt Retenauer
阿黛尔被《杜克人》非常看好
阿黛尔被《杜克人》非常看好

喷火战机有能力击败红辣椒
喷火战机有能力击败红辣椒

  (翻译:Kurt Retenauer;整理:朱尔摩斯)

  第54届格莱美大奖即将揭晓。在众奖项揭晓之前,我们将在这里列出当晚一些重要奖项的获奖者预测名单以及可能出现的冷门奖项。

  年度唱片(单曲):阿黛尔 – "Rolling in the Deep"

  流行歌坛里不乏耀眼、魅力四溢并且不断进步的歌手,而Adele与生俱来的歌唱天赋使她在无数竞争者里脱颖而出。几乎整整一年,你都会在打开收音机的十分钟之内听到她的歌声。Phil Spector的“音墙”和Ronettes风格的歌手们沿用了六十年代的方式并吸收了过去的精华唱法诠释现代情歌,直言不讳地提倡真实和内在美,而Adele恰好展示了歌唱的意义——用歌唱倾诉心底最真实的感觉,而不仅仅是肤浅地表达。

  Gaga和Perry是Adele目前争夺此奖项最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估计,Adele最终会当之无愧夺得年度唱片奖。

  年度专辑: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这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预测,因为Gaga的Born This Way毋庸置疑是今年最成功的专辑,并且赢得了非常广泛的赞誉。专辑中包含五首单曲, "On The Right Track"是这张专辑获胜的关键曲目。这张专辑对Gaga来说算不上是她今年的突破性成果,但却使她达到她迄今为止事业的顶峰。她滑稽的穿衣风格和略带争议的行为对她造成的负面报道并不能否定她在音乐上的才华和能力。

  总而言之,Lady Gaga是获得年度专辑奖可能性最大的艺人。

  最佳新人奖:Bon Iver

  也许你并不知道谁是Bon Iver。但事实是,没有谁能比Bon Iver更有可能获得今年的最佳新人奖。对很多人来说,Bon Iver并不陌生。在2011年,独立乐队主要由歌手/作曲家Justin Vernon,发行了他第一张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同名专辑,并引领了清新的民谣歌曲的新潮流。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那么现在就记住他吧。

  格莱美会时不时地出现冷门,Bon Iver很可能就是他们的即将打出的冷门王牌。

  最佳摇滚专辑:喷火战机–Wasting Light

  喷火战机经验丰富,他们的新专辑又一次赢得了几乎每个年龄段人群的喜爱。Foo Fighters纯正的摇滚乐在竞争中似乎很难有人可以匹敌。当然,红辣椒会对他们获得最佳摇滚专辑奖项造成巨大威胁,但Wasting Light全面丰富的制作应足以摆脱这个威胁。

  最佳说唱专辑:Kanye West and Jay-Z –Watch The Throne

  2011年,两位嘻哈实力唱将共同完成了一张真正令人难忘的专辑,并完成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巡演之一,Watch The Throne获得的成功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

  但由于Pink Friday是今年最好的说唱专辑之一,Nicki也有可能因为最终获得这个奖而一举成名。不过没关系,只要他乐于与Jay-Z共同分享胜利成果, Kanye就会凭借Watch The Throne获得这个奖项。

  最佳乡村音乐专辑:泰勒-斯威夫特– Speak Now

  由于今年的流行乐坛的萧条状况,以及Swift新专辑拥有的难以置信的年度销量和成功的巡演,使我们预测到,她应该会轻而易举地拿走最佳乡村专辑奖。单曲Mean是这张专辑的制胜法宝。她因具备良好的乡村音乐感觉享誉全世界,但同时也存在着许多批评的声音。恰好Speak Now使她在对的时间里脱离了逆境。

  现在获得这个奖项对这个22岁的明星来说再合适不过,希望Swift能够如愿以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