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众星哀痛悼念惠特尼 玛利亚-凯利赞其最伟大

2012年02月12日11:1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惠特尼-休斯顿成就最畅销电影原声带
歌坛天后Whitney Houston传出死讯 


  搜狐音乐讯 (文\丁宁)歌坛天后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的死讯于周六晚传出后, Twitter立刻成为大家悼念的场所,曾经与Houston合作过的艺人、制作人以及对她非常敬仰的艺人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哀痛之情。Diddy(吹牛老爹)、Mariah Carey(玛利亚-凯利)LA Reid、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Toni Braxton(唐妮-布雷斯顿)、Rob Stone(罗伯-斯通)等人均在第一时间利用Twitter表达了惊讶与悲痛。曾与Houston合唱一曲《When You Believe》的Mariah Carey(玛利亚-凯利)还把自己的Twitter头像换成了二人微笑合影的照片。

  玛丽亚凯莉 @MariahCarey 听到好朋友的死讯我泪流不已,她是无人能比的 Whitney Houston 女士……我衷心的慰问休斯顿的家人以及她在全世界的数百万歌迷……她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声音,作为最伟大的歌手之一,永远也不会被忘记。

  LA Reid @LA_Reid(知名制作人):我被这有史以来最伟大嗓音逝去的消息完全压垮了!愿灵魂安息,Whitney Houston,我一直爱你!

  Missy Elliott @MissyElliott(著名说唱歌手) 感谢在我们一起合作的时候,你的声音感动了世界!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为Houston的家族祈祷。

  Talib Kweli Greene @TalibKweli 愿你的灵魂安息Whitney Houston。我记得我第一次在收音机里听到你的声音,那就好似昨天。我们会深深的怀念你。

  J. Escobedo Shepherd @jawnita 我的天,我感觉就像内脏被击穿。

  Christina Aguilera @TheRealXtina 我们又失去了一位传奇人物。向Whitney的家人致以爱和祈祷,我们会记住她的。

  melaniefiona @melaniefiona 你是我爱上演唱的原因,我的心都碎了。

  Toni Braxton @tonibraxton 她为音乐行业里的每一位歌手铺好了路,她是偶像、传奇、创新、奇迹、谦虚的代名词……她是全世界最棒的。

  Scooter Braun @scooterbraun 每个人都告诉我这个打击我的消息。她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声音,Whitney Houston我们都想念你,谢谢你的音乐天赋。

  Keri Hilson @KeriHilson 现在在看新闻……这是真的,愿灵魂安息Whitney Houston,我恨我自己正在打出这样的话……我很震惊。她是我成长的偶像。

  Ludacris @Ludacris WHITNEY HOUSTON 愿你的灵魂安息,你是我这辈子遇到过的最纯洁的灵魂。

  iamdiddy @iamdiddy Whitney Houston!!! 我的天!!我真的无法相信……这是我最悲伤的一天……

  DJ DRAMA @DJDRAMA 愿灵魂安息Whitney

  Missy Elliott @MissyElliott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时刻!!!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此刻的感受,愿你的灵魂安息Whitney Houstan,我爱你。

  solange knowles @solangeknowles 不不不不不!!!!!!!!!!!

  Lenny Kravitz @LennyKravitz Whitney,安息吧,再也不会有谁像你一样出色。

  John Legend @johnlegend 愿你的灵魂安息Whitney,太悲伤了

  葛洛莉亚艾斯特芬 @GloriaEstefan: 摆脱谁来告诉我,Whitney Houston去世的消息是假的!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惊叹的天才啊!

  兰迪杰克逊 @YO_RANDYJACKSON: 喔我很震惊,这个世界又失去了一位历史上最棒的好声音,愿灵魂安息whitney houston...

  拉·托亚 杰克逊 @latoyajackson: 我无法确信whitney houston死亡的消息!我向她的母亲、女儿和深爱的人们送上我最真挚的关怀,Whitney 我们都会想你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