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格莱美致敬惠特尼休斯顿 珍妮佛哈德森确认参演

2012年02月12日16:1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


  在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举行在即的时候,由于天后 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不幸去世,颁奖礼特意设置了一个向其致敬的环节,制作人Ken Erhlich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美国录音协会主席Neil Portnow2月11日晚确认女星Jennifer Hudson(詹妮弗-哈德森)将参与该致敬环节。“Whitney多次获得过格莱美奖,她也参加过多次颁奖礼演出。我们都非常悲伤,我们不想做任何仓促的而又不够尊敬的举动。”Ehrlich表示。“我邀请Jennifer Hudson来参加,目前我们正在商讨让她做些什么,这需要体现足够的敬意,现在还没有办法做一个全方位的致敬,时候尚早,准备时间也不充裕。我们要做的是体现出对Whitney的回忆,如我所知,Whitney是一个伟大的歌唱家、伟大的表演者,她明白打动听众的重要性,那也是我们想要做的。”

  截至记者发稿时,尚不确定曾经在Houston事业早期一起合作的Chaka Khan是否会参加这次致敬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