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各方评论

CNN:瑕不掩瑜 惠特尼罕见的深度、高度以及灵魂

2012年02月12日16:26
来源:搜狐娱乐

  写的《我会永远爱你》的多莉•帕顿说,“听到惠特尼去世的消息,我的心都要碎了,然而我只是数以百万计的伤心人中的一个。我会永远感激和敬畏惠特尼对我写的歌曲的精彩诠释。” “惠特尼,我将永远爱你,我们会想念你。”

  另外一个娱乐界的传奇,昆西•琼斯(Quincy Jones)表示,他为惠特尼•休斯顿的死讯“震惊”且心碎,“她是一个纯粹的歌手,是一个无法比拟的天才。”

  惠特尼•1963年8月9日休斯顿出生于在新泽西州纽瓦克。据报道,在年近20岁的时候,她被戴维斯在纽约的夜总会发现,戴维斯与她当场签约。戴维斯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面担任休斯顿职业生涯指导,同时也担任她的导师。

  在事发事前的周四戴维斯还告诉CNN的“皮尔斯摩根今夜”,“我从惠特尼•休斯顿身上看到了在顶尖水平的歌手里面也罕见的深度、高度以及灵魂。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至今一起工作了那么多年。”

  自从1991年在超级碗中成为国歌歌手,以及第一次波斯湾战争期间她的表演,不仅赚得舆论的好评、听众的惊叹,更奠定了她在美国音乐界的崇高地位。不仅在音乐界极富盛名,在大屏幕上惠特尼也尽显风流。《保镖》之后休斯敦又出现在在20世纪90年代的好几部电影大片中,包括《等待呼气》。

  休斯敦于2000年第六次赢得格莱美最佳R&B女歌手奖,一个月后,她又成为获得“灵魂列车” 十年音乐奖的女艺人。(李雪)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