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凤飞飞去世 > 最新报道

凤飞飞生平介绍

2012年02月13日15:14
来源:搜狐音乐
凤飞飞 

  搜狐音乐讯 凤飞飞本名林秋鸾,生于1953年8月20日,台湾桃园大溪人。60年代末,她抱着对民谣的挚爱踏入歌坛。2010年,凤飞飞在暌违歌坛14年后,推出了专辑《想要跟你飞》。在其歌唱生涯中,出版各类唱片近百张,8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女歌星奖,两度摘取金钟奖歌后桂冠。其演唱的《追梦人》被歌迷视为经典。

  曾获奖项

  1983年 金钟奖最佳女歌星

  1984年 金钟奖最佳女歌星

  1981年 银盘奖

  1981年 美国圣地牙哥大学国际知名艺人荣誉奖,美国雷根总统亲函致贺。

  1979年起连续九届获得民生报主办的“金嗓奖”最受欢迎女歌星、最佳女歌星。

  1976年 综合周刊举办“金像奖”最受欢迎歌星榜首。

  1979年 综合周刊举办“金像奖”最受欢迎歌星。

  1983年 为歌林拍摄的‘舞狮打陀螺’广告片,荣获世界优良广告选拔赛【银盘奖】。

  1981年 中华文化基金会第一届玉音奖,并成为华盛顿市的荣誉市民,当日并为凤飞飞日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