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凤飞飞去世 > 最新报道

凤飞飞长眠出生地 逝前特意嘱托推迟宣布死讯

2012年02月13日15:33
来源:搜狐娱乐
凤飞飞(资料图)
凤飞飞(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帽子歌后”凤飞飞于1月3号在香港因肺癌病逝。凤飞飞常年委托的法律顾问江燕伟今天(2月13日)出面代为召开记者会,宣布这件令人遗憾的消息。江燕伟表示,凤飞飞在1月3日凌晨3时19分病逝,当时家人都陪在身边。

  他的委任律师江燕伟表示,凤飞飞个性低调又体贴,她病情恶化的时间接近过新年,她特别嘱咐要办完后事后,再对外界宣布。昨天她已长眠在她最爱的出生地桃园大溪。

  在去年7月到9月期间,凤飞飞就接受化疗,但还是在今年1月不幸病逝。因为肺癌也影响到她的声带,去年本来预计要开的演唱会也取消。江燕伟强调,很抱歉这么晚才对外公布消息,但这是凤飞飞生前特别交代的遗愿。凤飞飞生前也告诉律师,她有很多在工作上帮助过她的人要感谢。凤飞飞目前已经安葬在她最喜欢的地方,也就是她的故乡桃园大溪,在佛光山的宝塔寺长眠,让歌迷无限追思。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