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凤飞飞去世 > 最新报道

众星哀悼凤飞飞 范玮琪:她的音乐活在我心里

2012年02月13日15:48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最新消息报道,“帽子歌后”凤飞飞惊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60岁。对于凤飞飞的死亡,众多歌手都表达了哀悼之情,梁静茹表示惊愕,ella表示自己非常伤心,范玮琪称她的音乐会活在我们心里。

  ella:真的太震撼我了!凤飞飞走了,而且是在1月3日久走了,我好伤心哦!希望她一路好走,飞到她心爱的人身边去!

  范玮琪:乐坛两大巨星陨落~惠特尼休斯顿,凤飞飞,你们的音乐会活在我的心里,哀悼……

  温岚:我妈咪的偶像,凤飞飞病逝了。还记得那年母亲节带着妈咪去看凤姐的演唱会,人生无常啊。

  梁静茹:什么?!怎么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