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成杰情人节分手戚薇 新歌《乌溜溜》单飞开头阵

2012年02月14日09:37
来源:搜狐音乐
袁成杰《乌溜溜》情人节单曲
袁成杰《乌溜溜》情人节单曲

袁成杰情人节单曲《乌溜溜》 初恋女友登封面
袁成杰情人节单曲《乌溜溜》 初恋女友登封面

 

戚薇力挺袁成杰单飞发片 助阵拍摄MV
戚薇力挺袁成杰单飞发片 助阵拍摄MV

戚薇饰演袁成杰MV梦中情人
戚薇饰演袁成杰MV梦中情人

  2012年开春,情人节就如天使般甜蜜降临。音乐情侣组合“男才女貌”签约海蝶音乐后,袁成杰首张个人EP暖身单曲——《乌溜溜》, 也选择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分搭档戚薇,独立开唱。

  简单好记的歌名《乌溜溜》在还未经发布时,就在网络上不胫而走,迅速升温,掀开首张单飞EP的头阵。对于“乌溜溜”的真正含义,引发众多网友纷纷猜想。与戚薇组合五年的袁成杰,这一次分手戚薇,独立开唱主打“小百姓大情歌”,并且手绘了初恋女友的画像,作为单曲封面,希望:每个男孩的心目中都能找到一位“乌溜溜”的女孩。

  袁成杰情人节甜蜜出击小百姓大情歌——《乌溜溜》

  《乌溜溜》由海蝶音乐著名制作人:毕晓世老师量身打造。大胆启用内地唱作人新人潘柯夫填写词曲的一首暖意情歌。袁成杰用心把深情注入歌曲的每一分音符里,他努力把小情歌唱出大味道。发掘袁成杰健康、阳光,幽默极具亲和力的真实面,选择在甜蜜的情人节发布这首珍贵单曲,这也与袁成杰本人的想法不谋而合。

  在玫瑰成为街花的2月14日,送花不如送歌来的浪漫温暖,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也许会更容易感动她的内心。 “别放开 我给你的爱紧握着 好好的 去对待 把幸福 深深烙 心海 不管白天黑夜都在”,相信,用《乌溜溜》甜蜜过的情人节,会带给你们别出新意的亲近与浪漫。

  初恋女友登封面 组合搭档戚薇力挺袁式单飞情歌

  “哦 乌溜溜的头发 长长的思念 偶尔小小的撒娇 坏的也很甜”,可爱的表达方式,俏皮而动人的姿态,“紧紧把你拥在怀里 直到入眠 你就是我最美的夜”,《乌溜溜》歌曲中甜蜜、温馨而又温暖的字句无处不在的甜蜜到每一位听者的内心深处。袁成杰首度演绎袁式情歌就被细心的网友们猜测可能其中暗藏着惊天玄机,有关于“乌溜溜”究竟所指为何物?

  袁成杰用一张手绘的单曲封面做了解释,这是一首送给自己“初恋”的情歌,也是纪念内心深处那份依然美好和单纯的爱情画面写照。单曲封面中黑色长发的女生,就是袁成杰的初恋女友的画像,虽然很可惜爱情没能修成正果,但是今年已经“奔三”的袁成杰,还是依然回忆那份甜蜜和心动。

  组合了5年的“音乐情侣搭档”兼“绯闻女友”的戚薇,同样感动与袁成杰的这首“乌溜溜”式情歌,除了鼓励搭档这次单飞大卖外,也力挺拍摄MV,饰演袁成杰的梦中情人。希望用这首温暖的情歌在这个甜蜜的时刻,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个关于“乌溜溜”女孩的美好故事。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