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惠特尼猝死套房全景 天后脸朝下死状恐怖

2012年02月14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传天后惠特尼猝死在浴缸,脸部朝下浸
传天后惠特尼猝死在浴缸,脸部朝下浸

惠特尼猝死套房全景
惠特尼猝死套房全景

  美国歌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去世。当地时间2月12日,位于新泽西州的“惠特尼休斯顿创造表演学院”降半旗对天后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当地时间2月13日,有记者拍摄了惠特尼猝死所处的希尔顿酒店第六层套房全景。

  而据警方描述,休斯敦的尸体被发现时脸部朝下浸在浴缸,双腿伸直让人产生在浴缸溺死的错觉,因此不少媒体怀疑这位流行歌手死于溺水。最新消息称,验尸过程中并未发现休斯敦肺部积水量不足以导致其身亡,所以休斯敦死于溺水的结论并不成立,并且休斯敦在死亡后才导致头部浸入水中。

  据国外八卦网站的消息,惠特尼·休斯顿的尸体是在洛杉矶贝佛利山的希尔顿酒店中被发现的,而发现尸体的是贴身保姆玛丽·琼斯(Mary Jones)。玛丽·琼斯因为忙于为惠特尼准备出席格莱美前夜派对礼服而离开惠尼特身边,在她与休斯敦分别一个半小时之后,她发现休斯敦还是没有从浴室中出来。于是她走进浴室,发现了休斯敦的遗体。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