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格莱美颁奖礼星光熠熠 众女星费尽心思红毯争艳

2012年02月14日11:04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类奖的红地毯和电影类的大不同,因为唱歌需要力气,所以红地毯上也特别多胖姑娘;也因为音乐比电影给人的感觉更先锋,所以红地毯上特别多另类打扮。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就走来了一群形态各异的明星。他们当中有女神,有怪咖,有小清新,也有重口味。对于这样的红地毯,也许并不能从其中领悟到潮流趋势所在,但却能看个有滋有味,不至于觉得沉闷无聊。

  代表人物:泰勒·斯威夫特

  八字点评:金光灿烂,浑如天人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本身就拥有一种相当高贵的气质。这次她的着装打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金色的镂空长裙完美地贴合她玲珑有致的身材,这条裙子兼具了东西方风格,为此泰勒搭配了简单的发髻,妆容也务求干净但是精致。

  代表人物:蕾哈娜

  八字点评:性感撩人,健康活力拥有迷人的小麦色肌肤的蕾哈娜,自然也必须归到女神篇中。她和之前的几位又截然不同,因为她拥有的是健康美,这条黑色的裙子尽管裸露,但是却一点也不过分,盖因她的健康美给人太多积极向上的感觉。继续把目光留意到她金色的臂环上,这样的搭配也让她充满了活力。

  代表人物:凯蒂·佩里

  八字点评:纯净透亮,有如精灵如果说泰勒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位高贵的皇后,那么凯蒂的装扮则无疑应该归为精灵那一类。坠满了水晶和花边的浅蓝色长裙子,看起来就好像是水做的一般,相当灵动。

  难得的是凯蒂蓝色的头发,与这条裙子搭配得相得益彰,就连那双眼睛看起来也好象是精灵一般,能看透人心。

  代表人物:帕里斯·希尔顿

  八字点评:妖惑媚行,摇曳多姿女神、女王、精灵都有了,妖女也应该出来了。帕里斯·希尔顿,这位好莱坞著名的富家女这次穿了条颇为清新的白色长裙,也选择了金色配饰。不过不管什么风格裙子,配上这位姑娘特有的妖娆POSE,最后就都变得妖媚十足。

  代表人物:格温妮斯·帕洛特

  八字点评:端庄威武,女中豪杰从来都不在红地毯上出错的格温妮斯·帕洛特,这次跨界走音乐奖的红地毯,打扮得颇有大姐大的风范。黑色的裙子本身并不引人注意,但难得的是剪裁相当独特,并且凸显身材。不过最能体现豪杰风范的还是腰间那条金色的腰带,不但使得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十足,还有一种睥睨天下的味道。

  怪咖篇

  代表人物:Lady Gaga

  八字点评:一般出位,创意不足作为怪咖派的始祖人物LadyGaga,这次却意外地没有过于出位。相比她以前的"生肉装",这次的"鱼网装"就实在太一般般了。

  代表人物:Sasha Gradiva

  八字点评:爆乳扛枪,故意出位

  相比"女巫装"的另类,这位抗机关枪的同学也是毫不逊色。一边爆乳,一边扛着机关枪,当真是"火药味"十足。其实撇去这支奇怪的枪不说,这条粉红色的纱裙倒还挺清新怡人。

  代表人物:菲姬

  八字点评:透视内衣,有点新意关于内衣外穿或者透视这两件事情,很多意见都是毁誉参半。这回菲姬的这件橙色镂空装,看起来相当明艳动人。尽管看过去里面的黑色内衣清清楚楚,不过并不会太过分。

  代表人物:罗宾

  八字点评:不伦不类,雌雄莫辨瑞典女歌手罗宾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流行女歌手,不过她对于服装上的敏锐度,可还真不敢让人恭维。白色的肥大T恤束在白色的缎子小白裙里,后面还有"尾巴"。松糕鞋也搭配得让人十分吃惊,右耳的耳环更是别出心裁。"怪咖"是够"怪"的了,好不好看就另当别论。

  代表人物:妮基·米娜

  八字点评:红衣女巫,真假难辨有"GaGa2.0"之称的妮基同学,这次可是大大的抢了Gaga同学的风头。作为Gaga同学的接班人,妮基同学的这件红色女巫装,比"鱼网装"有意思多了。仔细看看裙子上的大LOGO,居然还是范思哲的!!!不过更精彩的莫过于妮基同学在红地毯上摆的那一个个POSE了,简直就和假人一样,实在太"骑呢"(古怪)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