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比起解散,我们更喜欢说退休

2012年02月14日14:52
来源:搜狐音乐

  14年时间转瞬即逝,爱尔兰人气偶像组合西城男孩将在今年迎来组合的最后一年,6月份当他们结束最后的英国巡演之后,这支历史上时间最长的偶像男孩团体带着26首前十的单曲,11首冠军,11张前五的专辑,全球总销量达4400万张的成绩就将正式解散,四名成员也将正式单飞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而对于中国歌迷来说这次西城男孩的解散对于他们却并不遥远,因为他们计划为期4个月的告别巡演由中国正式启程。2月25日上海歌迷将在上海大舞台将见证西城男孩时代的落幕。西城男孩对于上海有着别样的感情,他们的首席中国内地之旅就始于上海,并且他们每次在上海的演出总能在票房和口碑上实现双丰收。距演唱会还有三周的时间,上海站的门票就已售罄,出票速度和成绩都远远好于其他巡演城市,上海名副其实的是西城男孩的福地。紧接着作为此次全国巡演首发的北京站,也发出了门票售罄的告知。而在落幕前,西城男孩也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告诉所有内地歌迷,现在还不是流眼泪的时候,他们希望在内地的七场演出都能和歌迷笑着告别。

  西城四子要将眼泪放到六月 中国巡演希望和歌迷们笑着道别

  西城男孩的全球告别演唱会预计将于2月22日在北京开启,2周时间内在内地的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7座城市进行巡回,这也是近年来欧美歌手在中国内地所做的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出。西城男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会在告别巡演才会在中国大规模的巡回也是因为希望在西城男孩最后时间里能在拥有众多忠实拥趸的中国与歌迷进行交流和互动,因为在西城男孩在未来的重组已经是绝无可能的事情了。成员们通过媒体告诉歌迷:“一支流行偶像组合要在圈内生存14年是何等的不易,大家近几年为此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精力,曾经有很多评论家评价Westlife转瞬即逝的‘流星’,但最后,从组合寿命的角度来说,西城男孩做到了男孩组合里的‘滚石乐队’我们坚持了14年,没世界没有任何人做到了这些。”他们表示在西城男孩的最后一段时间里甚至我每个晚上会坐在一起为选正确的歌,做正确的决定而讨论三,四个小时。正是在这以后没多久,他们四人共同做出了解散的决定。不过虽然是告别巡演,西城男孩却呼吁这次所有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都不要有悲伤的情绪,我们的演出就是要让所有看完的歌迷笑着、尖叫着离场。西城男孩希望把所有的离愁别绪都放到6月23日Croke Park举行的真正的最后一场演出中,因为只有在那一天他们才会意识到明天开始他们就不会在演唱西城男孩的歌曲了,四人都觉得应该把所有的悲伤都放到那天释放会比较好。

  比起解散西城男孩更喜欢说退休 未来生活有更多事要做

  宣布解散之后,西城男孩有足够的时间和全世界的歌迷说再见,并且目前四人都十分憧憬解散后的生活,因为从17岁起,他们就有大量的时间呆在一起,不停地重复“机场-酒店-巡演-通告”的生活,这些在外人看上去光鲜风光的工作背后总有许多的辛苦,所以西城男孩的四子更愿意把这一次的告别说成是退休而并非是解散。成员Kian 补充“虽然我们只有三十出头,还很年轻有无限的精力,不可能就此真的退休养老。但是作为西城男孩永远和歌迷说再见了。”6月份的巡演最终结束之后,西城男孩的四位成员暂时还没有任何计划,只是想痛痛快快的不受打扰的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成员们也都有各自的打算,Nicky现在计划成为一位电视主持人。Kian是爱尔兰版选秀热门节目The Voice的指导,曾经参与管理过现已解散的女子组合Wonderland。他现在考虑建立一个男子组合,并担任经纪人Mark和Shane——西城的两位主唱都计划着个人歌唱事业,会在一段时间之后开展。

  巡演不会邀请布莱恩 他已成为西城男孩的过去

  之前,网上有很多歌迷希望西城男孩能借鉴之前同为英伦人气组合的接招乐队(TAKE THAT)一样,邀请回前成员布莱恩(Brian McFadden)共同参加告别巡演以给世人留下西城完美谢幕的印象。但是当被问及此问题,西城的四个成员们却都给出了斩钉截铁般的回答:“绝无可能”。原来布莱恩在2004年巡演前突然宣布离队,原因是个人不满组合音乐发展方向,那时的西城男孩就被置于解散边缘徘徊了很久。最终是剩下的四名成员和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共同地坚持,才使组合成为了世界上最为长寿的流行偶像团体,也成就了世界流行乐坛的一段佳话。如果现在让布莱恩回来一起演出对于坚持到现在的每一名团员和收到过伤害的歌迷都会觉得这不公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