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凤飞飞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报道

凤飞飞低调离去 死讯连母兄也瞒过

2012年02月15日08:2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已逝歌手凤飞飞
已逝歌手凤飞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凤飞飞1月3日凌晨病逝香港,却在事隔多天后才由香港律师宣布此令凤迷及熟悉她歌声的华人听众震惊的消息。大家在惊愕之余,对曾经盛极一时的“帽子歌后”,离世竟然如此低调、且保密到家,甚至连母兄都和歌迷同步获知噩耗,多了几分不舍。

  公布死讯当天还在谈工作

  “凤飞飞病逝?这是真的吗?”桃园县观光局早在半个月前,就透过各种管道欲和凤飞飞接上线,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和凤飞飞在台湾的沈姓经纪人取得联系,希望聘请凤飞飞任大溪观光代言人。“2月9日还谈到挑选歌曲的曲单,也列出凤飞飞讲话的稿子,完全看不出异样。”工作人员表示,13日上午他还与沈姓经纪人再次联系,对方回复:“目前有点困难,凤飞飞喉咙开刀还没有好。”没想到当天下午就传出凤飞飞已在1月过世。

  “出家人不打诳语,凤飞飞不在本寺!”凤飞飞病逝长眠故乡,存放其灵骨的大溪佛光山宝塔寺,直到13日仍一再否认,直到深夜才松口:“有林秋鸾的骨灰,但不知是否就是凤飞飞。”据了解,凤飞飞的香港家人12日才办法会,将其遗骨送入宝塔寺。宝塔寺在家属强力要求下,且担心消息公布后大批凤迷涌入破坏宁静,对外始终三缄其口。

  事实上凤飞飞死讯的保密到家,连香港最资深的狗仔队也全部瞒过。有香港娱乐记者说,凤飞飞本来极为低调,在先生过世后更是深居简出,除了约谈演唱会、出专辑等事,很少有人能见到她。凤飞飞大病后,也把自己包得很深。她选择香港一间私密度较高的医院接受治疗,医院亦不对外公布病人数据,所以凤飞飞要在一切身后事安排妥当再公布的愿望,得以实现。

  遗作帽子留人世

  去年本来要替凤飞飞办巡演的公司,仍留着她的舞台服装与开会、彩排等未曝光的影像,原要替她办纪念音乐会或将服装义卖捐助公益单位,不过凤飞飞生前遗愿:“不要任何形式的追悼会。”因此公司选择尊重凤飞飞与家属,决定不举行纪念音乐会。此外传她生前留有40首遗作未发表,据了解过去她出专辑习惯留两首歌,迄今她共出版101张专辑,推算有大量歌曲未曝光。

  而从5岁到60岁均陪伴着凤飞飞的帽子,保守估计她至少收藏了600顶。不论走到哪儿,她只要看到喜欢的帽子便会买下来,等到适合的时机再戴出来。据友人透露,因她行事低调,不喜欢麻烦别人,因此她过去的秀服、帽子等,暂时未听说有成立纪念馆的计划,现主人走了,独留帽子孤单在人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