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惠特尼“保佑”格莱美 年收视率创20多年来新高

2012年02月15日09:23
来源: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 著名收视率统计公司尼尔森公司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12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的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的电视观众人数达到3990多万,是20多年来最高水平。

  据统计,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年是1984年,为5167万。当年,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凭借大热专辑《颤栗》独揽格莱美奖8个奖项。而收看2011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的观众人数为2600万。

  在今年收看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的观众中,作为广告商主攻对象的18岁至49岁观众群体人数超过1800万,这是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高收视率带来了广告价格的水涨船高。本届晚会30秒的广告时段开价80万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62.1万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临时增设向11日不幸去世的美国流行歌坛巨星惠特尼·休斯顿致敬单元,是吸引人们踊跃观看的一个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