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音乐广播记者昊洋直击格莱美 阿黛尔实至名归

2012年02月15日10:26
来源:搜狐音乐
Adele捧下“年度专辑”喜极而泣
Adele捧下“年度专辑”喜极而泣


  北京广播网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第54届格莱美奖落下帷幕。在当晚众星参与的颁奖典礼中,Adele(阿黛尔)、Bruno Mars(布鲁诺·马斯)、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Rihanna(蕾哈娜)、Katy Perry(凯蒂-佩里)、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Kelly Clarkson(凯莉-克拉克森)、Foo Fighters(喷火战机乐队)、Nicki Minaj(妮琪·米娜)、Maroon 5(魔力红)、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等巨星纷纷上台献唱,可谓星光熠熠。格莱美还临时增加了对昨日意外身亡的天后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致敬环节,实力唱将Jennifer Hudson(珍妮弗·哈德森)演唱了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另全场为之动容。北京音乐广播全程转播了这场音乐盛事。

  北京广播网记者特别连线北京音乐广播格莱美现场转播记者昊洋

  (记者:北京广播网 嘉宾:昊洋)

  记者:之前听说你是一直想去格莱美,但这应该是你第一次去格莱美,我想问一下,你在现的具体哪一个位置?然后你能参加到这种音乐盛会里面,你在现场观看的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嘉宾:我最现场的位置应该是正中间最后方,是最远的一个地方,所以这个位置它其实有优也有劣,优势就是你可以总揽全局,劣势就是可能相对来说对舞台远一点,那我在这个位置我看到了格莱美跟当时其它时候电视上看到的有什么不一样?我现在终于发现的不一样,因为是在有一些特殊的表演环节,他的一些灯光效果更现场的结合真的是,这个是电视看不到的,因为刚才咱们最后他必是要有延迟的播出,我们看到了当时在现场效果非常好几首歌,他电视上其实看不出来这个非常明显的效果,所以我觉得在现场,虽然位置离舞台远一点,但是真的很有眼福。

  记者:很有眼福其实在格莱美播出之后,咱们中国的很多歌迷也在热议着关于阿黛拉(Adele)他这次获得了一个六个奖项,但是Lady gaga(雷迪嘎嘎)我们也看出来了,盛装打扮在台下座着,但并没有拿到奖项,是这个情况吗?

  嘉宾:是这样的,今年的六个奖项,提名的全部收入囊肿,而且今年还囊括了年度最佳唱片和年度最佳专辑两个大奖,我当时就在说这个格莱美地域上有没有,那你说道雷迪嘎嘎呢,的的确确是在台下一直座着,那也没有拿到什么奖,但是其实也不光是她,像凯蒂-佩里 (Katy Perry)的人今年基本上也是台上干座着,这种东西没办法,必须是缘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是不是。

  记者:也有人在说阿黛拉这次在格莱美复出的延长应该是在她声带出了问题之后的第一次复出演唱,想问一下,你在现场听得话,她的演唱会效果是不是真如大家所说她的现场唱功没有一点瑕疵呢?

  嘉宾:我是没有听出问题来,因为她可能就是她演唱习惯了,没有像其他各种一样,又蹦又跳然后跟舞台很多的结合,她就是安安静静站在那,顶多摆两下,就唱歌,但是就她的气长也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我觉得,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效果。

  记者:所以其实你觉得这六项奖项的话,阿黛拉全部包揽的话,也可以算得上实至名归。是这个意思吗?

  嘉宾:她拿的这个奖项,我觉得也是应当应分,如果把这个奖项分给其他提名的队员,我觉得也是无可厚非,因为其实在这一届格莱美当中看到基本上它所涉及到的奖项,当所有的评选者都是齐头并进的,没有谁是比谁真的是高很多,高很多,阿黛拉这六项都收入囊中很努力的结果吧。

  记者:还有想问题的是,也是带我们网友问题的这一个问题就是大家其实在昨天,在惠特尼-休斯顿去世之后都在猜测格莱美上会有致敬环节,或者是关于他的一些什么致敬环节,我们在开始看到有一小段在播放I’ll always love you,中间Stevei wonder也吹了一段算是口琴吧,它最后还有一个整段的这个对于惠特尼-休斯顿的缅怀,但是还有人觉得这个时间太短,你是怎么看待呢?在现场感受是什么样的呢?

  嘉宾:应该说毕竟是一届格莱美,其实无论这颗心有多么的闪耀,也都是镶在天空上,所以说因为事发突然,可能对于惠特尼-休斯顿的怀念,可能在很多人他不是特别的满意觉得可能做得太少,但是其实怀念不在于这种形势,在于那一刻通过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演唱传达出一种非常真挚的感情以及真挚的爱,所以我觉得足够了。

  记者:我听你在连线里面也说到了在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演唱这个的时候,全场大家都起立了,而且表情也都是表较严肃,你在现场看到的是这个情况吗?

  嘉宾:是,当然是这个形象了,就是他低声出来的时候,基本上我是看到全部立起来了,然后我还记得他那句歌词吗?就是say goodbye,就是这句歌词在那个时候特别的感人,就好象是say goodbye don’t cry的演唱来表达他的离开,请大家不要哭泣。

  记者:好,那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我们想问题一些花絮性的问题,就是其实我们从网络上去看直播或者是从电视上看直播的时候,中间是有插播广告的的环节的,你在现场的时候插播广告的环节的中间现场是什么情况呢?它是在播放什么呢?

  嘉宾:在播放广告这段现场这段会播放往年一些获奖以及演唱的一些精彩花絮,然后其他人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着广告结束之后重新开始,格莱美用我们音乐广播的主持人小东的一句话说就是为电视而服务,为电视转播而服务,所以大概基本上就这样。

  记者:所你在进现场的时候,工作人员还给你们手上发了一个蓝色的一个小手环,你说那是在Cold play演出的时候用的,用上了吗?

  嘉宾:对对对,用上了,太震憾了,就是在演唱cold play一首歌的时候,大家手中的这个手环看似一个很不起眼的一个手环,结果就现场发光,结果整个场连成一片,各种灯光都有节奏的闪,而且它这个是遥控的,就是那个整个太震憾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