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张学友演唱会北京收官 全球歌迷大串连

2012年02月15日11:14
来源:搜狐音乐
 

  在刚刚度过的2011年,歌神张学友的1/2世纪演唱会如同一场猛烈地飓风,在全世界所有歌迷的心中刮过。每当演唱会到达一个地方,一个城市的歌迷全部因为歌神的到来而疯狂,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等各大城市都在连续举办多场以后纷纷加场,而确定于5月6日在北京工体举行的金六福张学友½世纪演唱会内地最后一场收官演出则成为全球歌迷共同参与的目标。

  演唱技艺无与伦比 自称再获提升

  歌神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纪,而他的演唱技艺早就已经登峰造极,三十年来,歌神就是凭着自己的惊为天人的声线在全球赢得了数千万的粉丝,而在那个听唱片的年代,歌神的唱片发行数量仅次于已故的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在1996年的蒙特卡洛世界音乐颁奖礼上,获奖的学友在台上献唱一曲,坐在台下静心聆听的除了西方各位著名的音乐人外,还有就是这位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歌神技艺不仅仅被中国歌迷所认可,至今也是极少数被世纪音乐界所接纳的话语乐坛歌手之一,2006年11月,张学友应多哈亚运会的邀请,在数万名鼓手的伴奏下演唱亚运会主题曲《Together Now》。组委会当时以“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亚洲歌手-来自中国香港的张学友!”来介绍张学友出场,由此可以看出其知名度及影响力之深之广。

  在前些天一次采访中,歌神张学友谦虚的说自己的演唱技艺再次获得提升,是自己声音状态最好的一次。

  全球歌迷借北京收官场集结大串联

  连日来,国内的各大友迷论坛热闹非凡,尽管北京站演出还没有正式开票,但预定电话早已是络绎不绝,之前组委会计划推出的演唱会现场“全球友迷联谊特区”受到了歌迷的广泛关注与热烈追捧,无数电话打到组委会咨询详情,据了解,有关“歌迷联谊特区”的区位划分、组织形式等都还在策划之中,但热情的歌迷们则纷纷开始自行准备起来,来自北京的一位歌迷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络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大省市的歌迷会会长,正在统计到北京一同观看演出的歌迷人数,而来自组委会的消息说,已经有一些旅行社前来联系,希望届时为这些来北京聚会的歌迷朋友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同时,组委会也和香港、台湾、澳门以及新马等地区的歌迷组织取得了联系,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全球友迷联谊特区”营造成演唱会现场最靓丽的风景。

  演出票价:内场:VIP1980/贵宾票1680/嘉宾票1280

  看台:780/580/380

  抢票热线:010—65170760 65179060

  演出时间:2012年5月6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