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阿黛尔将暂离音乐圈5年:我要好好经营爱情

2012年02月16日08:34
来源:青年时报

  时报讯 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在周日的格莱美奖中刚刚包揽了她提名的6个奖项,但23岁的她表示,将在接下来的5年内暂时离开音乐圈,花更多时间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

  在接受著名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阿黛尔表示,在《21》获得成功之后,她接下来打算将生活的重心放在经营爱情上面,她将用这段时间维护与男友西蒙·柯内基之间的关系。阿黛尔说:“我要休息4到5年的时间,如果我一直不停地工作,我的爱情就该完蛋了。所以,至少现在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创作一张更快乐的唱片,我要用这段时间享受爱情,享受快乐。接下来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可能会结婚,生几个孩子,种一片满是蔬菜的后花园。”

  阿黛尔还谈到了男友西蒙对她的支持,她说:“他非常棒,他为我感到骄傲,而且他不在意我做什么的时候其他人在想什么。他总是在照顾着我。如果没有他我想我很可能不会从手术中恢复得这么快。”

  阿黛尔的最新专辑《21》是过去一年中最成功的唱片,无论在英国还是美国,这张唱片都获得了专辑榜的冠军,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来自阿黛尔上一段失败恋情中的伤心经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