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点燃“八万人”激情

2012年02月16日17:23
来源:搜狐音乐
 

 

  时隔五年,再赴“八万人之约”

  2010年底,张学友在世博演艺中心一连举办了五场演唱会,场场爆满。如此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让所有人都叹为观止。演出结束,一向口味很“刁”的上海观众不约而同地表示:“这是目前为止最温暖的一场演唱会”。看在眼里的学友在演出结束后表示:“上海将会是我不能磨灭的记忆,如果有机会我会再来上海,把我的歌声送给更多的上海歌迷。”

  2012年3月23日、24日,歌神将再度来到上海,履行自己的约定,在能够容纳近6万观众的上海体育场为大家献上“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此次选择八万人体育场作为演出场地,一方面是为弥补更多歌迷上次未能到场的缺憾,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与2011年的演出观感有所区别,作为2012年上海首场室外大型明星演唱会,整个巡演制作团队希望在舞台设计上能有所突破,利用室外舞台的天然优势,让张学友的舞台表演有所体现。对于上海体育场,张学友可谓再熟悉不过。2007年张学友“好久不见”演唱会,三晚演出,吸引了近17万歌迷到现场观看,可谓上海演出市场的一大胜景。

  相隔五年,再次回到上海体育场,为此,张学友准备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团队阵容: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总数是以往演唱会的2倍;其中舞美道具是张学友近些年来演唱会中最多的一次;而舞台规模也比室内场馆扩大了不少,巨大的翻转式舞台就占据整个舞台中心,近400只顶级音响营造顶级的听觉享受;为了照顾离舞台远的观众,演唱会还专门设置了多个18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让观众无论是置身哪个位置,都能看清张学友的每一个表情,其中超大屏幕还能瞬间180度翻转,整个舞台效果一定会让大家感到惊艳。

  尽管演唱会制作极其豪华,但此次票价却格外亲民,看台票从100元到500元,内场仅有880元、1280元、1680元三档,共八档票价,以满足不同歌迷的需求。目前,看台票早已售出近八成,想要一睹歌神风采的朋友们一定要尽早出手哦。

  超豪华阵容打造多重惊喜

  2010年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一开篇,当刘伟强执导、舒淇主演的小电影在舞台豪华的LED天幕配合张学友和舞群的音乐剧开场时,就将他在这次巡演中所倾注的热情显现无疑, 加上好友舒淇跨刀出演,在亦幻亦真的电影与现实之间,一段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成为了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的开场好戏。多媒体影像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让观众大感惊艳,大屏幕上播放张学友与舒淇合演的电影版爱情故事,舞台上则是张学友且歌且舞与舞者演绎的现场版,并成为学友用音乐说话的最好诠释。那次的音乐短片让大家记忆犹新,此次的演唱会的服装造型、舞台设计以及音乐效果都会重新编排,究竟会有什么惊喜,还请歌迷们现场去发现。

  这一次演唱会,张学友还大打“视觉牌”,在服装造型方面,聘请了诸多知名设计师为他量身定做礼服,本场演唱会的服装造型不少于20种,每套服装都“贵气十足”,展现学友深情、狂野、忧郁、潇洒、活力的多面。“不仅张学友本人的服装非常华丽,伴舞团队的服装也会让观众大饱眼福。”操刀此次演唱会整体服装造型的奚仲文说。不仅如此,100多人的热辣美艳伴舞团队将随学友一起大跳踢踏舞、拉丁舞、印度舞、狐步舞、现代舞、嬉皮舞等舞蹈,奚仲文还根据歌曲的意境在服装设计中融入一个个故事,非常引人入胜。

  龙年伊始,“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在新一年的巡演版图也清晰展现,在不少城市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增加了多场返场演出,比如北京、 南宁、广州、杭州、重庆、成都、合肥、贵阳等城市,同时“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还将来到包括丽水、遵义、株洲等一些从未到过的城市,与当地友迷亲密接触,并于5月18日回到香港作最后压轴演出。

  上周末,张学友刚在台湾高雄巨蛋连开两场演唱会,作为龙年的“1/2世纪”的首场演唱会,也是他此巡回演唱的第110、111场,这次他还为了台湾的歌迷们特地挑战台语歌曲,台湾歌迷大赞他贴心。即将在3月来到上海,不知道这次歌神有没有为上海歌迷专门学习上海歌曲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