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惠特尼老搭档葬礼致辞催泪 逝者母亲痛哭

2012年02月20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惠特尼-休斯顿生前非常赏识Alicia Keys入场
惠特尼-休斯顿生前非常赏识Alicia Keys入场

失明歌手Stevie Wonder到场
失明歌手Stevie Wonder到场

老牌歌手Roberta Flack也来送别
老牌歌手Roberta Flack也来送别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11日格林美音乐颁奖礼前夕,一代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魂断洛杉矶比华利山希尔顿酒店房浴室内,终年48岁。相隔一周,前天(2月18日)中午,在她出生成长的新泽西州内瓦克浸信会教堂举行丧礼,好友Stevie Wonder(史提夫·汪达)和后辈Alicia Keys(艾莉西亚·凯斯)改动歌词,以音乐念故人,《护花倾情》老拍档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的悼辞,触动了惠特尼·休斯顿的母亲施丝(Cissy)和女儿博比(BobbiKristina),难掩哭声愁情。一手捧红惠特尼·休斯顿的Clive Davis在灵堂上说,她承诺戒烟,养好声线,再挑战高音,但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名曲,她却只能在天堂再唱。

  惠特尼·休斯顿猝逝,震惊美国乐坛,只邀请亲友出席的葬礼,除负责主持的惠特尼·休斯顿的表姐Dionne Warwick外,台下还有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老牌歌手Roberta Flack、金像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惠特尼·休斯顿的绯闻男友Ray J和他的歌手姐姐Brandy,以及众多受惠特尼·休斯顿唱腔影响的后辈,包括《梦幻女郎》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与惠特尼·休斯顿合演电影Sparkle的Jordan Sparks等。

  丧礼场刊印有惠特尼·休斯顿满面笑容的照片,内页除刊登她和福音歌手母亲施丝与女儿博比的家庭生活照外,还有施丝撰写给女儿的信。施丝说:“我从来没告诉你,当你出生时,圣灵告诉我,你不会长久和我在一起。但我感激上帝,让我看顾这美丽的‘花儿’48年。”

  等惠特尼·休斯顿一年开镜

  惠特尼·休斯顿首次拍电影《护花倾情》,立刻叫好叫座,她的家人也邀请了片中拍档凯文·科斯特纳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俩合作时的故事及深厚友谊。例如,虽然《护》片主题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令惠特尼·休斯顿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但原来她的首选本来是What becomes of the broken hearted,当获悉电影《笑傲同行》抢先用了,于是放弃了。虽然当时她已经走红乐坛,但由于缺乏演出经验,不少人曾劝他另觅白人歌手,但他认定惠特尼·休斯顿是最佳人选。他说:“可以找其它男人演我的保镖角色,但只有她能胜任Rachel Marron(角色)。”甚至为了迁就她巡回演唱会档期延迟一年开镜,他都忍耐了。他回忆起试镜当天,她很惊慌,显然不确定自己是否表现得很好,他说:“我知道的惠特尼·休斯顿尽管享誉国际,还是会质疑自己不够好不够漂亮,这种疑虑成就了她的更美好,也是让她有时候跄踉的部分原因,但她,大家不只喜欢你,还很爱你。”强忍泪水的他还表示他与惠特尼·休斯顿有很多共通点,包括他俩都是在教会的圣诗班长大,当年他们等拍戏时,她也最爱告诉他在教会的往事。

  Alicia Keys边哭边唱

  接着由一直哭红了眼的Alicia Keys自弹自唱Send me an angel,在歌唱时也忍不住落泪,她把歌词改成“惠特尼·休斯顿是天使”。AliciaKey称赞前辈“美丽”,她说:“她(惠特尼·休斯顿)有时候会无缘无故来电说,只是想打声招呼,这很罕有吧,我想。”之后她紧紧拥抱惠特尼·休斯顿的母亲及女儿。

  一手捧红惠特尼·休斯顿的Clive Davis也有致辞,每年格林美举行前夕,他都会举办派对庆祝。惠特尼·休斯顿就是参加前在酒店内猝逝。少年时已丧失双亲的Clive Davis说:“等待一生才出现惠特尼·休斯顿如此歌声,如此笑容。”他还表示惠特尼·休斯顿很美,他俩见面总在谈有关音乐的事,而不久前,她才带着新片Sparkle说要给他看,告诉他正每天游泳,并承诺戒烟,要再挑战高音。他对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博比说:“我是她乐坛的父亲,并以此为傲,博比,她非常爱你,将永远守护你,你也该以她为傲。”

  失明歌手Stevie Wonder(史提夫·汪达)唱出他认为惠特尼·休斯顿最喜欢的Ribbons inthe sky,为了迁就教堂的庄严,他还删改部分歌词。他还透露:“在我的幻想世界,我是暗恋惠特尼·休斯顿的。”他唱完后获得全场起立鼓掌。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