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别了惠特尼休斯顿 凯文回忆合作《保镖》细节

2012年02月20日08:15
来源:青年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新泽西州纽瓦克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这里正是休斯顿人生中首次担任唱诗班成员的地方。当经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响起,惠特尼静静地躺在金色的灵柩里,被数百名亲朋好友护送着离开教堂,她将埋葬在已故父亲约翰·休斯顿的墓地旁,位于新泽西州的Westfield地区。亲友及世界各地赶来的歌迷在她的故乡作了最后的告别,与她合作电影《保镖》的影星凯文·科斯特纳、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以及史蒂芬·汪德等诸多巨星均到场参加葬礼。整个葬礼仪式进行了4个小时。

  凯文回忆合作《保镖》细节

  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以牧师Joe A Carter的诵念圣经开始。一张惠特尼的照片悬挂在葬礼现场中央,上面写着“纪念惠特尼·伊利莎白·休斯顿的一生,你是上帝的孩子”。

  电影《保镖》男主演凯文·科斯特纳回忆说,当年是他选择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首歌,在唱片公司极力反对的情况下让惠特尼演唱,成就了惠特尼的事业巅峰。他在现场回忆了当时拍摄时的细节,“惠特尼能够出现在这部电影中,是我们的幸运。”他透露,惠特尼曾跟他说,想要成为像表姐和母亲那样的歌手,而她的确也成为了上世纪最伟大的歌手。他说,成名后惠特尼曾一度觉得不知所措,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如此优秀,是否那么美丽,大众是否会喜欢自己?

  R&B歌手艾丽西亚在演唱前落泪,她说惠特尼是这世上最漂亮和最有经验的歌手,她对每一个人都非常友善,“她的离去让我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他们的离去让我们这些年轻的歌手感到非常悲伤,但同时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珍惜现在的一切。”电影制作人泰勒·佩里则追忆休斯顿“一生中做各种事情时都非常的优雅,这些优雅帮助她在榜单上一路走向冠军”。被休斯顿亲切称为“Ree姨妈”的她生前的挚友、美国“灵魂歌后”阿蕾莎·富兰克林,原计划将在葬礼中演唱却因为重病临时无法前往现场。

  前夫抚摸了下灵柩就离开

  此前被拒绝参加仪式的惠特尼·休斯顿前夫鲍比·布朗最终获得了邀请。虽然遭到休斯顿家族的强烈反对,但最后,惠特尼·休斯顿一家基于打造一个和平葬礼的想法,决定同意让鲍比·布朗参加葬礼。不过,鲍比·布朗此行,仍然遭到休斯顿部分家庭成员的反对。据TMZ网站披露,鲍比·布朗共带了8人,不过,最后另外8人均被拒之门外,只有鲍比·布朗一人获得放行入场。他在现场显得有些不安,并没有选择座位坐下,只是抚摸了一下前妻的灵柩,就立即走出教堂,驱车离开现场。而他们的女儿,据美国媒体透露,将被送往寄宿制康复中心进行戒毒治疗,以避免步入母亲的后尘。

  在封锁区以外,挤满了前来哀悼的歌迷,一些人支起了小桌子兜售印有惠特尼·休斯顿的T恤衫以及她的CD。惠特尼在去世之前的计划是参演电影《Sparkle》,同时也在为新专辑准备。她于1995年出演的电影《待到梦醒时分》有意拍摄续集,她的突然离世让计划暂时中止,但电影公司表示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