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组图:十件关于惠特尼-休斯顿你所不知道事情

2012年02月20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R&B天后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死后,关于她的故事充斥着媒体,无论是她死前最后几日的生活细节还是她入行早期的经历,都成为近期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关于Whitney Houston,总有几件事情你可能并不知道。

  1 她的昵称叫做Nippy

 

  Whitney Houston的昵称叫做Nippy,这个名字是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的父亲John Houston为她取的。这一名字的由来据说是因为Whitney非常好动,总是在晚上不停的替自己的毯子,他的父亲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把毯子给她盖上,并爱怜的对她说,“Nippy老实点。”Nippy其实还是一个卡通人物的名字,这个卡通人物不断的惹麻烦。当Whitney长大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之后,她的父亲为她管理这间公司,该公司名为Nippy Inc。

  2 Whitney的第一志愿是当模特

 

  当她还是一个青少年的时候,比起唱歌Whitney更喜欢模特这一行。高挑的她有着天生的模特身材,再加上邻家女孩的长相,使她成为第一批登上流行杂志《Seventeen》的黑人模特之一,她还登上过《Glamour》、《Cosmopolitan》、《Young Miss》等杂志,并出演了Canada Dry这款软引的电视广告。

  她的高中同学对她有一副好嗓子并不知情,因为她把时间都留给了教堂唱诗班。“她甚至都不是学校合唱队的”,她的高中同学Dr. Maria Pane表示。“中午吃饭的时候,她会唱一会儿,她有着甜美的、天使般的嗓音。”

  3 Whitney是如何遇到Bobby的

 

  Whitney的前夫Bobby Brown曾经是New Edition的成员,在1989年灵魂列车奖的颁奖礼上,他们在后台相遇。根据《Ebony》杂志的描述,“他们之间立刻来电,激起了爱的火花”,Bobby接到了参加Whitney 26岁生日派对的请柬。当时Whitney正在跟Eddie Murphy交往,不过他很快就被甩了,看起来地位极不相符的Whitney与Bobby开始了热烈的交往,于1992年结婚,有800人到场庆祝婚礼。

  4 Whitney是宅女

 

  尽管她已经成为巨星,但是Whitney更喜欢跟丈夫一起呆在家中。一位她曾经的雇员表示,Whitney很喜欢打扫房间,因为她喜欢能立即看到成效。Bobby喜欢做饭,因此二人可谓是一个全能型的家庭。“Whitney希望自己能过普通人的生活,可以在离家很近的地方买一块披萨,但是她只能在自己的车里紧张的吃完,因为她太受人瞩目了。”

  5 Whitney跟家人一起工作

 

  Whitney的家人为她工作也跟她一起工作。她的兄弟 Gary Houston也是一位歌手,曾经在演唱会的舞台上跟她合作过一曲《My Endless Love》,她的另一位兄弟Michael Houston则与她一起为《Waiting to Exhale》这部影片创作了几首歌。Gary的妻子Patricia Houston是Whitney的经纪人,而她长期的保镖则是Patricia的兄弟Ray Watson。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