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惠特尼休斯顿家乡“谢幕” 州政府降半旗致哀

2012年02月20日08:48
来源:新京报
众多歌迷赶到了葬礼现场送惠特尼最后一程,他们手拿鲜花和偶像的照片表达哀思。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众多歌迷赶到了葬礼现场送惠特尼最后一程,他们手拿鲜花和偶像的照片表达哀思。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上礼拜去世的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在其家乡新泽西州下葬,举办葬礼的新希望浸信教堂是惠特尼人生中第一次参加唱诗班的地方,家人让她回归最初登上舞台的地方,向世人谢幕。她的家人、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电影《保镖》的男主角凯文·科斯特等亲朋也前往相送。

  惠特尼的前夫鲍比·布朗最终还是到了现场,而新泽西州为了纪念家乡这位出色的歌手,甚至在州政府降半旗致哀。葬礼结束后,惠特尼被葬在父亲约翰·休斯顿的身边。

  母亲送别“小女孩”

  惠特尼的至爱亲朋在葬礼现场哀痛不已,家人把她的大照片悬挂在教堂正中央,上面写着:“纪念惠特尼·伊利莎白·休斯顿的一生,你是上帝的孩子”。之前传言被惠特尼的家人拒之门外的前夫鲍比·布朗也在最后时刻收到邀请,出现在葬礼现场,不过葬礼还未结束时,鲍比·布朗不知何故提前离开了现场。

  惠特尼的母亲、福音歌手茜茜·休斯顿一直与外孙女鲍比·克里斯蒂娜紧紧相拥,她当众宣读了写给女儿的告别信:“感谢上帝,让我珍惜与你一同度过的48年,安息吧,我的小女孩”,落款是深情的“妈咪”。

  州政府降半旗致哀

  惠特尼的去世在美国引发了许多的关注,葬礼让众多歌迷聚集在教堂外送她最后一程。而美国的电视台也直播了整个葬礼过程,许多观众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惠特尼的“谢幕”。

  而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也让州政府降半旗为家乡的巨星致哀,不过此举也招来一些批评和质疑。

  编译:牛萌

  ■ 明星缅怀

  凯文·科斯特纳 压力让她陨落

  惠特尼的去世令圈内明星好友倍感惋惜,她的音乐导师克里夫·戴维斯在葬礼上肯定了惠特尼的音乐天赋和对美国流行音乐的贡献,电影制作人泰勒·佩里则称赞了惠特尼的优雅和成功。美国老牌影星凯文·科斯特纳则讲述了与惠特尼搭档主演经典大片《保镖》的往昔,并与来宾们分享了流行全世界的电影主题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创作历程,他说当时的惠特尼对于突然而至的名声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她一度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如此优秀?是否那么美丽?大众是否会喜欢我?这些负担让她变得伟大,但巨大的声望也给了她很大的压力,这也导致了她最后的陨落”。

  此外,多尼·麦克勒金、史蒂芬·旺德、艾丽西娅·凯丝、福音歌手金·布鲁尔、R&B歌手R·凯莉等圈中好友纷纷用音乐表达了对这位天才歌手的缅怀,而传闻是惠特尼的生前男友,伴随她最后时光的歌手Ray J则在妹妹的怀中泣不成声,令现场来宾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