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年届五十不言退休 破105场的个人纪录

2012年02月20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张学友年届五十不言退休
张学友年届五十不言退休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前天,张学友在湛江为新一轮的“1/2世纪”巡回演唱会举办媒体见面会(图)。针对有传闻称自己今年的巡演是告别演出,张学友澄清没想过退休,并且也不会轻易做出“封麦”的承诺。

  见面会的前一晚,张学友刚刚在湛江市体育中心开完演唱会。这是“1/2世纪”巡演的第113场,成功打破了张学友4年前“学友光年”105场的个人纪录。接下来,他还将赴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继续开唱。其中5月6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北京站演出由本报担任平面媒体主办,是“1/2世纪”在内地的压轴之作。

  张学友说,这场巡演是给自己50岁的纪念:“过了50岁,人生就要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不应该停留在过去。”有消息称这是张学友最后一次做巡演,他当众否认,并打趣说:“就算是,我也不会说出来。至于什么时候想退下来,还是随缘吧。我很怕做什么‘封麦’的承诺,因为我会耐不住寂寞,到时又要回来唱,岂不是很糗。”

  本报特派湛江记者 张沫 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