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凤飞飞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报道

凤飞飞临时纪念馆本月开放 歌后招牌帽子将曝光

2012年02月20日13:30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帽子歌后”凤飞飞
“帽子歌后”凤飞飞

  台湾“帽子歌后”凤飞飞病逝后,她的家乡桃园县大溪镇成立了“凤飞飞临时纪念馆”,从本月25日起至4月8日,将开放参观,供歌迷粉丝缅怀。台湾中视则特别制作了《凤飞飞纪念音乐会》,林志炫、萧敬腾等明星齐聚一堂,在节目中共同演绎凤飞飞的经典歌曲。

  凤飞飞临时纪念馆将展出凤飞飞生前的影音、服饰帽子、老照片等珍贵档案,从2月25日起至4月8日每天开放参观。凤飞飞的律师江燕伟特地从香港带来三套凤飞飞的演出服装供展出,还象征性地将凤飞飞的招牌帽子授予桃园县。台湾中视为了纪念凤飞飞,特别制作一台《飞上彩虹——永远的凤飞飞》纪念音乐会。资深制作人王伟忠和艺人高凌风担任节目引言人,张秀卿、袁惟仁、黄嘉千、林志炫、萧敬腾、胡夏等众明星都在节目中演绎凤飞飞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