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首本名曲送惠特尼最后一程 家人拟送其女儿戒毒

2012年02月20日15:45
来源:红网
惠特尼女儿
惠特尼女儿

惠特尼前夫
惠特尼前夫

  美国一代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丧礼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举行,惠特尼的遗体由金黄色的灵车载着前往教堂,不少粉丝在教堂附近举起自制的海报送别偶像。惠特尼的家人选择以私人仪式与她告别,奥普拉、玛丽亚凯莉、艾莉西亚凯斯等大牌明星均出席葬礼。尽管遭到部分家人反对,惠特尼的前夫鲍比布朗最后还是出现在葬礼上,但却因座位安排闹出不快,提前离场。

  家人拟送其女儿戒毒

  惠特尼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自母亲离世后一直没有现身,上周五她穿上黑色外套、戴着墨镜出席在殡仪馆举行的私人追思会,神情哀伤。有报道称鲍比的情绪至今仍不稳定,而惠特尼家人为怕她再步母亲的后尘,计划安排已有吸毒倾向三到四年的她在葬礼礼举行后进入戒疗所60天。除了鲍比外,惠特尼的母亲、哥哥、表姐及恩师克里夫戴维斯等由警察开路乘车出席追思会。追思会上设有瞻仰遗容仪式,不过被指与惠特尼家交恶的惠特尼前夫鲍比布朗,虽然获准出席丧礼,但就未获邀出席私人追思会,故未能见惠特尼最后一面。

  追思会内派发纪念册给亲友,以惠特尼名曲《I Will AlwaysLove You》为名的纪念册内刊有惠特尼与女儿、母亲及恩师等的合照,但就没有与鲍比的合照。至于与惠特尼离离合合的旧爱RayJ,日前终于打破沉默,发表声明悼念:“过去数日以来,我尝试处理感受到的空虚。我的心情无法以言语形容。世界失去一名偶像,但我失去一个好朋友。”他以惠特尼小名Nippy称呼她,并表示自己很挂念她:“你充满着快乐与爱,你的微笑会长存我心。”

  前夫不满安排提前离场

  惠特尼的葬礼于美国东部时间18日下午,在她的家乡新泽西州纽瓦克市举行,千余亲友共同追忆天后。尽管多位知名歌手在葬礼献唱,但最震撼人心的仍是惠特尼自己的声音,近四小时的葬礼最后在她的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中结束,其后移灵至墓园安葬,惠特尼长眠父亲墓旁。

  由于葬礼不对外开放,纽瓦克市警方在葬礼前早早封锁附近数条街道,从美国各地赶来的数百歌迷仍尽可能接近教堂,自行追悼,有歌迷不满地说,惠特尼的家人应在附近的体育馆举行大型公开仪式,但惠特尼的家人却选择私人仪式,请歌迷看网络直播。除了惠特尼的亲人外,奥普拉、玛丽亚凯莉等明星也出席葬礼,盲人歌手史提夫旺达演唱惠特尼生前喜爱的名曲《Ribbons in the Sky》,艾莉西亚凯斯在献唱《Send Me An Angel》前一度落泪,惠特尼的好友R. 凯利在演唱《I Look to You》时情绪激动,全身颤抖,曾与惠特尼在《保镖》合作的凯文科斯特纳则表示,后悔没能像片中那样拯救惠特尼,往后的日子都会活在愧疚之中。

  葬礼场面感人,但美中不足的是惠特尼的前夫鲍比布朗不满座位安排而提前离场。鲍比在稍后发表声明说,现场保安人员三度要求他移动座位,令他感到不满,但他不想闹事,所以在亲吻棺木后离开。惠特尼和鲍比的15年婚姻以离异告终,这段期间她染上吸毒、酗酒恶习,演艺生涯急转直下,许多歌迷认为她被鲍比带坏,惠特尼的家人一度禁止他参加丧葬。鲍比早前在演唱会上向前妻致敬:“生命就是生命,你要继续生活下去。我爱惠特尼就等同爱上帝……而我的名字是坏蛋鲍比布朗。”

  葬礼外花絮

  州长令降半旗被质疑

  惠特尼本月12日暴毙在比弗利希尔顿酒店房间浴缸,由于她生前酗酒、嗑药,具体死因还有待调查。新泽西州州长肯定惠特尼对歌坛的贡献,宣布周六全州降半旗致哀,但就有人质疑此举,指惠特尼非为国阵亡将士,且死前形象不佳,不足以受此礼遇。另一方面,媒体继续爆出惠特尼死前的情况,有前司机爆曾见过她在车厢内吸毒,当时其女儿就在一旁。此外,不少明星如史提夫旺达及饶舌男歌手Diddy都不满媒体在惠特尼死后的负面报道,Diddy指惠特尼也是人,希望外界对她尊重;而史提夫则大赞惠特尼是美国的国宝,指媒体不应对她冷嘲热讽。

  珍妮佛被视为接班人

  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献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向惠特尼致敬的珍妮佛哈德逊,有传被电影公司相中,拟邀请她出演新版《保镖》,成为新一代惠特尼接班人。热爆90年代初的《保镖》是惠特尼演出和歌唱生涯的代表作之一,早前就有传出电影公司希望开拍新版,借此向已逝世的惠特尼致敬。

  阿黛尔追平冠军纪录

  英国人气歌手阿黛尔的大碟《21》早前在格莱美颁奖礼赢得最佳年度大碟后,“格莱美效应”促使其销量再度攀升,连日来劲卖23.7万张,又连续20星期成为Billboard销量榜冠军,更平了惠特尼凭《保镖》电影原声大碟所创下的冠军纪录,按照如此凌厉走势,《21》有望于下星期继续称冠,打破惠特尼20连贯的纪录。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