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傲视群英榜五月天冠军 郭家铭自爆最爱范晓萱

2012年02月22日15:08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干杯》

  日前,音乐MV排行榜《傲视群音榜》第62期已于今日正式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同时上线。台湾超人气组合五月天凭借“干杯”力压群雄跻身榜首。“MV红人榜“特地邀请到了新永不瞑目中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做客与主持人畅聊音乐。

  据悉,第62期《傲视群音榜》的榜单中周杰伦、林俊杰、林宥嘉均榜上有名。凭借《新永不瞑目》而逐渐走入大众视线的郭家铭,作客“MV红人馆”节目中爆料自己的演艺历程。坦言自小学习钢琴出身,在钢琴上取得了不少造诣却阴错阳差走上演员之路。主持人打挖嘉宾辛酸血泪史,叹道走哪条路都不容易。访谈之间,郭家铭自爆最爱范晓萱,节目中多次演唱范晓萱的歌曲,台下还与主持人特聊范晓萱的音乐路数,对其喜欢的程度可见一斑。

  上周的冠军是否还能将连任?想知道苏打绿、萧亚轩又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就来关注第62期的《傲视群音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