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惠特尼前夫出书述婚姻 正努力消除离婚保密协议

2012年02月23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已故美国歌星惠特尼·休斯顿的前夫鲍比·布朗正打算出书披露他与惠特尼的婚姻生活。目前,鲍比正采取一切努力消除两人曾达成的离婚保密协定。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此次并不是鲍比第一次准备出书披露两人曾经的婚姻生活。2007年,惠特尼和鲍比结束了长达14年的婚姻。早在2008年,鲍比就有此打算,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出版。一位出版商说:“2008年,惠特尼的书不会有多少人感兴趣,她老早就从公众的焦点中消失了。但是随着她的悲剧性离世,图书市场也发生了变化,现在正适合出版关于惠特尼生活的真实细节的书。”

  鲍比与惠特尼离婚时所签的保密协定,将成为新书出版的一大阻碍。但知情人说,鲍比为了获取高额的稿酬,决心扫除这个障碍。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