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旅行团乐队迎来龙年首秀 为美国摇滚劲团开场表演

2012年02月23日16:44
来源:搜狐音乐
Death Cab For Cutie演出海报
Death Cab For Cutie演出海报

  凭借去年备受好评的专辑《Wonderful Day》而风头正劲的旅行团乐队刚刚转过龙年,便迎来了开年的首场演出。他们受邀将于3月10日为来自美国的独立摇滚大团Death Cab For Cutie在北京星光现场的专场进行开场表演,能够为心仪已久的乐队表演,旅行团乐队也表示十分期待。

  作为这次专场的主角,来自美国的Death Cab For Cutie在评论与商业方面均取得了骄人成绩:他们收获过多次格莱美专辑及单曲奖项提名、2007年发行的《Narrow Stairs》在美国“公告牌”Top 200专辑中取得排行第一,《Lack Of Color》等经典歌曲被数部黄金剧集、电影收录进原声——比如我们再熟悉不过的《The O.C》(橘子郡男孩)、《CSI:迈阿密风云》、《暮光之城2:新月》等……但Death Cab For Cutie从来不是大明星乐队,从签约独立厂牌Barsuk到从2005年开始转投Atlantic(大西洋唱片)至今,他们一直保持较为低调探索的姿态行进着,并且依然保持着他们旺盛的创作精力与从不停止的音乐探索,当然还有那份从最初就引人入胜的,美好而内省的,对生命的思考。而这一次能够为自己喜欢了很久的乐队开场,旅行团乐队自然也要好好准备一番。届时,他们将挑选一些乐队比较满意的歌曲并进行再创作,希望能够带给现场的观众们一个不一样的旅行团。

  而在结束这场演出后,旅行团乐队便将着手新EP的录制以及为即将到来的音乐节季的准备排练了。其实,从去年新专辑发行后,旅行团乐队在巡演的途中就已经积攒了另一批新歌了。这一批新的作品,将是一次乐队的回归。这些新歌将会带着歌迷回到以前,去重新回忆那一段段有旅行团的青葱回忆。

  除此之外,旅行团乐队还将把搁置了一段的“嘿!导游”节目重新带回到歌迷面前,在录歌和演出的闲暇之余,乐队的成员们打算用手中的DV记录下日常生活的点滴以及他们去过的地方。让歌迷们透过旅行团乐队的角度去体味一个不一样的经历。

  总之,今年将是旅行团乐队更加忙碌的一年,而乐队也希望透过这一年的努力为歌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更多难忘的瞬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