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凤飞飞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报道

凤飞飞特展桃园县开幕 曝光服装与专属麦克风

2012年02月24日08:19
来源:搜狐音乐
 凤飞飞特展桃园县开幕(点击查看组图)


  由桃园县举办的《掌声响起-向凤飞飞致敬》特展即将于2月25日上午9时起正式在桃园县大溪镇的武德殿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展出,至4月8日止。主办单位确定将展出包括凤飞飞原本要在2011年举行的《台湾歌谣演唱会》中的表演服装,该套服装因当时演唱会宣布延期而未公开曝光,此外,还包括了专属凤麦(凤飞飞专用的麦克风)等约展览品,供歌迷们欣赏。

  主办单位表示,本次特展尊重凤飞飞一贯低调朴实却又总是努力带给大家欢乐的个性,以“阳光”、“温暖”、“感谢”的方向,完整呈现这位“帽子歌后”近10年来在演唱会上力求完美的敬业态度。因此,展览聚焦在其舞台表现,加上生活化的物品搭配视觉效果,并在影像呈现上融入10年来演唱会的精华片段及与歌迷的互动,让歌迷一进入展览现场,就彷若置身于一个舞台意象中,以演唱会形式向这位总是带给歌迷欢乐的歌坛传奇,致上最高的敬意。

  此次的展览品,除凤飞飞的助理周咏淳以及委任律师江燕伟提供了包括服装、帽子、鞋子等数十套衣饰之外,自2003年承办了凤飞飞多场演唱会的大大娱乐公司亦提供了2009年演唱会歌曲《掌声响起》、《祝你幸福》、《又见秋莲》、《夏的季节》、《好好爱我》、《流水年华》、《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等歌曲的演唱会套谱以及5张演唱会绝版海报。此外,还有凤友会提供的凤飞飞曾经出版过的黑胶唱片收藏72张,如此割爱就是希望这次特展能呈现更完整的凤飞飞。

  其中,最特别的是此次海报中凤飞飞手中所拿的麦克风,就是上面刻有她英文拼音的专属凤麦,那是大大娱乐总经理李明智于2007年专程送给凤飞飞的礼物;后来凤飞飞只要有演唱会,一定是拿那支麦克风演出,而且她还喜欢自己手拿着麦克风,不喜欢把麦克风放在麦克风架上。现场播放影片部分,演唱会的精华剪辑版是剪辑2005年场次,该场影像凤飞飞更亲自进剪辑室参与,还有凤飞飞献“声”介绍故乡大溪的珍贵画面。

  另外,此次展出一套深蓝色的表演服装,是凤飞飞打算在2011年台湾歌谣演唱会上演出的战衣,后来因为演唱会延期,这套服装就一直没有曝光,此次藉由特展的机会曝光。此外还包括未举办演唱会的3D舞台图,让歌迷了解凤飞飞在筹备演唱会时认真且努力的一面,她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呈现在歌迷眼前。

  特展还展出了一些凤飞飞比较私人的物品,包括她平日随身配戴的眼镜、多套家常服装,以及她用来装帽子的箱子等等。特别的是,装帽子的箱子是她和助理找来装卫生纸的大型瓦楞纸盒、外面包覆美丽的包装纸制作而成,这个箱子跟着她们巡回了美国、中国内地、香港以及东南亚等地,呈现歌后朴实无华的可爱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