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惠特妮遗体照曝光 穿紫色寿衣400万珠宝陪葬

2012年02月24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讯,惠特妮•休斯顿尸骨未寒,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er)却刊出其遗体照,只见照片中的惠特妮面容安详。相片面世后随即惹来争议,不少Fans指责杂志不尊重死者,还纷纷猜测谁是出售该张遗照的“内鬼”?

  在2月22日出版的最新一期《国家询问者》中,杂志继续封面报道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逝世一事,更独家刊出她躺在棺材的遗体照。相片中的惠特妮穿上生前喜爱的紫色服装,戴着耳环安详地躺在棺木中,据知她还穿着金色拖鞋,标题更透露惠特妮下葬时,还有价值约50万美元(约390万港元)的珠宝作陪葬品。

  《国家询问者》杂志表示,这张遗照是2月17日惠特妮家人前往新泽西Whigham殡仪馆出席瞻仰遗容仪式时拍摄的,但拒绝透露照片是谁拍的。殡仪馆老板卡洛琳•维戈汉姆(Carolyn Whigham)接受《每日邮报》查询时表示,他应惠特妮家人的要求,不会回应遗照流出一事。不少传媒都争相转载这个封面照,部分在刊登时还打上格子以示尊重死者,但有娱乐网站“原汁原味”刊出整个封面,也没有刊登警告字句,以免照片给读者人带来不安。

  势刺激杂志销量

  惠特妮的遗体照一刊出,随即惹来大批网友及歌迷不满,不少人皆认为杂志这样做非常不尊重,并慨叹名人红星即使死后也没有私隐。有网友更批评杂志声称惠特妮有高达数百万元的陪葬品,随时吸引不法之徒盗墓,令惠特妮不能入土为安。还有人指责将相片卖给杂志的始作俑者,并怀疑这个内鬼究竟是惠特妮亲友还是殡仪馆职员。《国家询问者》当年也曾刊载过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的遗体照,该期大卖650万本,相信这次杂志刊出惠特妮遗体照,也会有助销量上升。提起被炒,比华利山酒店有职员因为向传媒爆料而被辞退。此外,惠特妮教母阿丽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22日现身纽约,否认激怒了惠特妮母亲Cissy而未能出席惠特妮的丧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