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惠特尼被曝有23岁养子 将与其女儿分2亿遗产

2012年02月26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惠特尼图片
惠特尼图片

  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顿骤逝,虽然惠妮生前屡传出财务危机,但据悉遗产仍有10亿台币(折合约2亿人民币),原本外界都以为会由女儿芭比继承,但其实惠妮有一个22岁的养子尼克,也可望能分得遗产。

  尼克在幼时就被惠妮带回家抚养,即使没办理正式领养手续,但他仍叫惠妮“妈妈”,19岁的芭比也叫他“哥哥”。据悉,惠妮对尼克视如己出,把他当做亲生儿子般疼爱。去年芭比和前男友起争执,尼克为阻止芭比和前男友打架,掏枪示警被控非法持枪,当晚芭比也因未成年喝酒而被捕。即使惠特妮当时为此事忙碌奔波,但她并不怪罪尼克。

  据了解,惠妮曾在遗嘱里把尼克列为财产继承人之一,即使没有,芭比也会依照妈妈的心愿,好好照顾尼克让他也能分到遗产。惠妮过世后,尼克也在推特上写下:“安息吧,谢谢你一路相挺。你的传奇故事将永为后人传颂。”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