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无臂钢琴师刘伟发EP 弹奏原创钢琴曲《希望》

2012年03月01日09:25
来源:搜狐音乐
刘伟深情演唱主打歌《时间》
刘伟深情演唱主打歌《时间》

刘伟演奏原创钢琴曲《希望》
刘伟演奏原创钢琴曲《希望》

贵州代表赠与刘伟证书
贵州代表赠与刘伟证书

刘伟露出开心的笑容
刘伟露出开心的笑容

刘伟与索尼音乐资深总监敖君怡合影
刘伟与索尼音乐资深总监敖君怡合影

刘伟与主持人聊EP
刘伟与主持人聊EP

  第一届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刘伟2月29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张EP《伟所欲为》媒体见面会,被誉为“无臂钢琴师”的刘伟现场大展才气,用双脚弹奏原创钢琴曲《希望》,令在场所有人都为刘伟惊人的实力所叹服,主持人当场宣布好消息:刘伟EP中主打歌《时间》一经推出,在各榜中迅速蹿升,更是成为了这期中歌榜的“火箭歌”。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刘伟还得到了贵州扶贫基金会颁发的授予证书,以及索尼音乐对刘伟“拥抱基金”的大力支持,也令他大受鼓舞,表示会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在刘伟的个人首张EP《伟所欲为》中,他亲自担当其中两首歌的作词,《梦想的符号》是刘伟特意为第二届中国达人秀写的,他向所有人证明,就算只有双脚,他依然可以拥抱世界,延续坚强励志的拼搏精神。而《时间》这首歌是刘伟出演的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中的插曲,“我不能触摸你微笑的脸,我可以触摸你的心田”的乐观心态让人心酸却又温暖。EP中三首歌用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永不放弃的坚持和锲而不舍的感动。十岁时,刘伟因意外而失去双臂,他不但没有因此放弃,反而凭借顽强毅力学会用脚弹奏钢琴。刘伟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弹奏,惊艳全场,台下掌声至少持续了两分钟。记者会当天,刘伟娴熟地弹奏自己原创钢琴曲《希望》,台上的他,即专业又投入,让在场所有人不得不叹服这位“无臂钢琴师”无可挑剔的实力与才气。

  一路走来,刘伟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他将感恩铭记于心,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去年12月,刘伟去了贵州贵阳贫困山区看望自己资助上学的孩童,并为之后的基金帮扶项目做前期考察。因当地气候寒冷而严重身体不适的刘伟,第二天赶回北京还要完成EP的拍摄工作,而呈现出来的照片上,刘伟依然是坚定的眼神和灿烂的笑脸,也令大家都十分钦佩刘伟的敬业和专业!记者会当天贵州扶贫基金会还特地派来代表到现场为刘伟首张EP媒体见面会贺喜并授予刘伟为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名誉会长。

  2012年,刘伟成立了“拥抱基金”,走入贫困山区探望孤残儿童,关爱那些在恶劣条件下苦苦求学的孩子们,并关注心灵建设与心灵重建,带领迷失方向的孩子走出困境。索尼音乐现场公布,将刘伟个人首张EP《伟所欲为》版税的5%用来支持“拥抱基金”,呼吁大家关注公益慈善事业。之后刘伟演唱了EP中的《时间》作为媒体见面会的尾声。刘伟曾说过,要用微笑的态度面对人生,追求梦想,就算失败,但也是在希望的道路上。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面对梦想的执着,刘伟以顽强的毅力和对生命的热爱为所有人树立了一个榜样:全力以赴,精彩地活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