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当再战上海 五一相约申城“歌舞线上”

2012年03月08日09:14
来源:搜狐音乐
 

 

 

 

  新生代情歌天后丁当,去年12月以一场百老汇大型歌舞剧式的演唱会征服台北小巨蛋后,一路高歌猛进,展开个人首次世界巡演——丁当2012“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7日,丁当特别赶赴上海,为此次巡回的内地首站5/1上海场的演出造势。演唱会恰逢五一黄金周,丁当希望自己的这场充满视觉、听觉双重震撼的演出能令大家的黄金假期完美收场。

  只身拼搏终换万人掌声 台北完美起步、内地继续圆梦

  成功登“蛋”内地新生代第一人 媒体盛赞能歌善舞天后架势

  回顾出道至今的五年,丁当这一路走得丝毫不轻松,超过1825个日子、唱遍30座城市,从《可以不可以》、《猜不透》成全民经典K歌,到“下一站幸福”的主題曲《我爱他》奠定“偶像剧歌姬”地位,以及“超級星光大道”上一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艳惊四座,网络点击率破450万人次,从大大小小Live House演出到去年底的小巨蛋开唱,丁当就这样勇敢地唱下来了!记者会开场的VCR中,正如张震岳、陶子、黄小琥、周华健等资深音乐人对她超高的评价,丁当真的就像五月天所说“不仅把歌唱出来,而且把歌唱红了!”2008年的台北市政府跨年、2009年上海大舞台“我爱他”大合唱、2010年第一个个人演唱会的难忘记忆、2011年底小巨蛋的完美绽放,播放完丁当几年的星路历程,小小鸟振翅高飞的场景已令众人动容。

  去年12月,台北指标性殿堂级演出场馆——小巨蛋的舞台上, 继王菲那英宋祖英之后,新一代情歌天后丁当成了又一名成功登上小巨蛋的内地女歌手。这场由相信音乐花重金邀请国际团队为丁当量身打造“歌舞线上”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的首场演出就引发轰动,精湛的唱跳功力让整场演唱会高潮不断,演出结束在媒体圈中留下非常不错的口碑,联合报记者甚至说这是他“今年看过最好看的演唱会”,被特意邀请去台北观看这场演出的内地媒体也纷纷称赞“光芒四射、惊艳全场”、“挥洒出了能歌善舞的天后气势” 。

  长裙女神装气质亮相 新生代情歌天后哽咽感谢一路众人扶持

  主办馈赠金色复古麦克风 祝福丁当完美唱响五一申城

  今日举行的演唱会记者发布会,对丁当意义重大的日子同样也牵动着众多人的心。亲临现场的除了相信音乐高层谢芝芬女士,来自台湾的著名DJ吴建恒也特意排开档期,乘坐早班机飞赴上海主持这场发布会,见证这个“自己看着一路成长”的女生的又一个重要时刻,在台上他也忍不住疼爱之情笑称“我妹妹终于长大了。” 记者会上,丁当女神范尽现,以一身裸色拖地长裙亮相,颇具大将之风,一开场就送上一连串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K歌,这些年的努力沉淀让这位“最能唱的新生代女歌手”演绎起来底气十足。

  等待了五年,一个为了唱歌而离家出走的女孩,一步一步用歌声征服每个挑剔的耳朵,终于用歌声征服了梦想的顶点,从小巨蛋出发,为个人首度世界巡回演唱会揭开完美序幕。丁当在现场感谢一路以来对她大力相挺的唱片公司、制作人和歌迷,谢谢那么多人给了她坚持下去的力量。谈及上海演唱会的现场,丁当表示会将自己对歌的灵感融入歌舞剧情境中去,从歌唱、演出、舞蹈三方面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官体验。下一站,梦想列车将驶向上海,丁当也将把更好的表现带给算是半个家乡的上海观众。

  经历了小巨蛋的精彩与成功,当谈到上海演唱会上会不会有特殊的安排,丁当爆料此次演唱会将会请到师兄五月天及严爵担当嘉宾。去年小巨蛋演唱会,师兄阿信在后台扶着自己踏上梦想的殿堂, 并鼓励说不要紧张、好好享受这个舞台 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丁当谈起对她支持最多的师兄五月天时甚至情绪激动到当场哽咽说不出话,“非常感谢一路以来师兄五月天对我的支持和照顾。这次在上海,我的首次个人内地演唱会,一定要邀请五月天共同来见证我这几年的努力与成绩。他们是首次担任我的特别嘉宾,并特别设计了演出桥段,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

回忆起第一次在上海的正式演出,丁当清晰地记得那是06年圣诞节在大舞台,时过六年,大呼"我回来了"的丁当豪迈放话要让大家刮目相看!记者会最后,演唱会主办方还特别送上特制金色复古麦克风,祝福丁当完美唱响梅赛德斯,用歌声征服到场的所有观众。同时今日也是丁当 2012 "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场的开票首日,有关更多演唱会相关讯息可至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www.bin-music.com.cn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