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祥威努力健身变型男 生日临近想回母校

2012年03月09日08:30
来源:搜狐音乐
 


  优质偶像丁祥威,3月份携首张个人专辑《丁祥威》登陆内地,展开宣传攻势。为了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歌迷,丁祥威每天坚持健身,除了器械运动,同时还在教练的指导下,配合游泳、单车等运动,希望能够练出更有型和健康的身材。“跑步除了塑造很好的身材,更是为了有一个好身体,这样才能更好更快的适应快节奏、高密度的工作”。

  3月11日,丁祥威即将迎来自己的24岁生日,身为龙宝宝的他,在自己的本命年生日,将在忙碌的宣传工作中度过。当被问及生日愿望时,丁祥威坦言,“最想回到我的母校——重庆师范大学,现在正是油菜花开的季节,校园里一定特别美。以前上学的时候自己就经常在校园中一个人散步,然后全身就会感觉非常得放松和充满力量,因为现在工作还蛮累的,所以他希望重回母校,可以让他释放一些工作上带来的压力,让自己感受一种轻松的气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