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气质才女高樱新专辑《Dai Di Dao》备受瞩目

2012年03月12日11:09
来源:搜狐音乐
高樱
高樱

气质才女脱颖而出
气质才女脱颖而出


  来自美丽妖娆新疆的著名女歌手高樱,曾经凭借一曲《红雪莲》一举成名,这首歌也成为了新疆流行音乐成功走向内地的开山之作。如今这位气质才女带来了2012年度重磅专辑《Dai Di Dao》,一展歌坛巾帼风采。

  新专辑中共有五首大作,全部的词曲创作均由高樱一人打造,创作实力略见一斑。大碟囊括了哀婉悠长的《Dai Di Dao》,婉转轻扬的《橘子熟了》,韵味无穷的《蓝宝石》,飘渺空灵的《泉女》以及曼妙清幽的《燕子》,每首歌均凝聚了高樱多年的艺术历练,铸就了宛若高山流水般涤荡心灵的唯美之作。

  一一纵听《Dai Di Dao》中的单曲,感觉高樱的音质就像罕见的天山雪莲,宛如精灵降临凡间,生长在悬崖峭壁之侧,汲取了巍巍大山文化之精华,默默的盛开在世界之巅。“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多么高尚的思想境界哪!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