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曝惠特妮女儿与“哥哥”乱伦 不避嫌牵手亲吻

2012年03月13日08:1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鲍比和高登
鲍比和高登
 
鲍比推特称两人有亲密关系
鲍比推特称两人有亲密关系

高登推特称鲍比就是真命天子
高登推特称鲍比就是真命天子
 
鲍比和高登亲密自拍
鲍比和高登亲密自拍


  天后惠特妮·休斯顿2月猝死的消息震惊全球,而近日美国媒体惊爆她的19岁独生女鲍比·克里斯蒂娜与大她3岁的“哥哥”尼克拉斯·高登搞乱伦。尼克拉斯是惠特妮十年前所收留的孩子,虽未正式收养,但惠特妮对他视如己出,和惠特妮一家同住10年,并与鲍比以兄妹相称。日前有目击者发现两人不避嫌地在大型连锁店约会,当时两人穿着全黑情侣装,毫不避嫌当众牵手甚至亲嘴,事后尼克拉斯还把两人的合照上传到Twitter,更是表明两人早已发生亲密关系。

  据传惠特妮死后,鲍比一直与祖母Cissy同住,不过祖母似乎不太喜欢尼克拉斯,曾要求他搬走,鲍比得悉后竟要求跟尼克拉斯一起迁往亡母故居。看来两人的暧昧关系,家族都早有所闻了。此事曝光后,有心理专家指出,两人虽无血缘关系,但这段感情有乱伦本质,“高登对她经历的痛苦感同身受。两人关系健康吗?不!但可以理解。” (中新)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