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绪岚将在保利剧院开唱 突出“时光倒流”概念

2012年03月13日10:09
来源:京华时报
郑绪岚
郑绪岚

  4月8日,郑绪岚即将在保利剧院举行“时光倒流三十年”演唱会,再次与新老歌迷一同重温曾感动几代中国人的音乐经典。日前主办方透露了演出曲目单,此次演唱会为突出“时光倒流”的怀旧概念,与2010年12月演唱会的曲目单相比,除了《牧羊曲》、《太阳岛上》、《大海啊故乡》、《枉凝眉》等脍炙人口的保留曲目一首不少外,郑绪岚首次在现场演唱的《多情的土地》、《虹》、《静夜思》等“新增经典”将让新老歌迷更加强烈地感受到经典歌曲带来的“音乐魔法”。

  在2010年9月的“梦回1980”音乐会和12月保利剧院“绪岚情歌”演唱会之后,郑绪岚于去年展开了为期一个多月、多达15个城市的全国巡演,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老歌迷们的热情追捧,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重温经典的热潮。今年再度开唱,在舞美视觉和曲目编排上都将紧扣“时光倒流三十年”的主题,届时演唱会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音乐响起时,观众将有一种瞬间回到三十年前的奇妙感觉。特别是在曲目设置上,歌迷在听到《牧羊曲》、《太阳岛上》等曲目的同时,《多情的土地》等新增的经典曲目将让人找到更加完整的、对于那个年代的美好记忆。

  此外,郑绪岚还将首次在这次演唱会现场演唱电影《岳家小将》的插曲《小百合花》、电影《地道战》的插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电影《归心似箭》的插曲《雁南飞》、电影《红日》的插曲《谁不说俺家乡好》等在1980年代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它们将和其他曲目一起,把当年的温暖记忆带到现场的千余名观众耳畔。

  为回馈新老歌迷的热情,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每一位观众都将现场获赠郑绪岚自费准备的一限量珍藏版CD唱片,其中将收录郑绪岚在1980年代初的部分珍贵演出现场实况、电台报道和录音室作品。对此她表示,希望所有的现场观众都能通过保存30年前的声音和她一起留存住那份珍贵而美好的记忆。据了解,目前部分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

  “绪岚情歌2012——时光倒流三十年”郑绪岚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2年4月8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1280/880/680/480/280/180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