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将放歌伦敦 成首登O2 Arena开唱华人歌手

2012年03月13日23:22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宣传照
陈奕迅宣传照


  整年穿梭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拍戏,陈奕迅一直不停为事业创造高峰,不断打破个人纪录。历时两年多的《Moving On》巡回演唱会,共举办44场。而《Duo》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已超越《Moving On》取得骄人成绩。2012年,陈奕迅将持续展开《Duo》世界巡回演唱会。4月23日,将放歌伦敦,登上O2 Arena开唱,该场馆也是众多国际巨星(Michael Jackson、Lady GaGa、Madonna、Beyonce、U2、Coldplay)等举办演唱会的地方,陈奕迅也成为在这指标性场馆开唱的第一位华人歌手。

  最新国语专辑《?》发行以来,广受各界好评,而专辑中歌曲《孤独患者》更是大受欢迎,被广为传唱。苦于这首唱出无数听众心底共鸣的《孤独患者》,此次没有拍摄MV,以至于众多歌迷不能在KTV中一解K歌之瘾。一直体恤歌迷的Eason特别在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的安排下,在线上发起MV征集活动。参与此次活动,你只需要用视频表达出自己对《孤独患者》这首歌曲的理解,并通过网络上传,形式完全自由发挥。鼓励创意,“画面与歌曲意境的相契合度”会是评选的第一标准。 目前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到3月 30 日24点为止,活动结束。

  此次,《孤独患者》MV线上征集活动的参赛作品,将经过主办方和Eason本人的层层评选。最终的获胜作品(MV)将可能成为陈奕迅《孤独患者》的正式MV 。同时,为回馈广大乐迷对Eason长久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获胜者将会获得2012年4月23日DUO陈奕迅2012伦敦演唱会门票2张。主办方更将提供全部差旅费用(往返伦敦机票+伦敦当地住宿费用)。用如此丰厚的大礼,来表达活动的诚意。

  据悉在结束伦敦演唱会后,陈奕迅还将继续带着“DUO”演唱会在内地多个城市巡回开唱,不断超越已经创造的个人纪录。音乐领域扩展无远弗界,让所有乐迷一直都见证着他刷新纪录的亮眼成绩!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