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最新动态

休斯顿爱女陷灵异事件 称母亲去世后仍关心自己

2012年03月14日08:30
来源:国际在线
惠特尼·休斯顿与女儿(资料图)。
惠特尼·休斯顿与女儿(资料图)。

  国际在线3月14日报道 惠特尼·休斯顿与前夫鲍比·布朗的爱女波比·克里斯蒂娜在上周日播出的奥普拉·温弗里的访谈节目中,谈到虽然惠特尼·休斯顿已经去世,但是她仍能感觉到母亲在关心自己,与自己交流。

  波比·克里斯蒂娜说在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后的那个晚上她根本无法在母亲亚特拉大的豪宅里入睡。但是第二天早上波比·克里斯蒂娜醒来后,就感到惠特尼·休斯顿对她说一切都好了,让她现在回家。波比·克里斯蒂娜回家后,感到祥和平静,感到母亲灵魂仍在保佑她。波比·克里斯蒂娜说:“我总在脑海里听到母亲对我说‘和我说话吧,我听得到你的声音。’母亲总和我在一起,我能感觉到她。她总是在问我‘你需要我吗?’我总是无意识地回答‘我一直需要你。”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