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弦子勇闯《舞林大会》 获封“亚洲第一美腿”

2012年03月15日10:36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自制_副本
歌迷自制_副本

舞林大会
舞林大会

 

 

 

 

 

  近日弦子应邀参加东方卫视2012《舞林大会》的第二场比赛,以一曲桑巴恰恰惊艳全场。

  弦子从小学习民族舞蹈但却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以歌手身份出道,所接触的舞蹈也主要以舞曲为主,这次的舞林大会要挑战难度系数不低的桑巴,也让周围的同事为她捏了一把冷汗,纷纷劝弦子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应该选择自己比较擅长的舞种。初见弦子的方俊老师也说这孩子看着太纤细柔弱了,要挑战桑巴和恰恰确实不占优!但弦子却表示,一直在大众的眼中自己就是一个文弱悲伤的情歌女生,其实自己是有非常活泼好动的一面,也想要通过这次比赛让自己从“假淑女”的躯壳中挣脱出来。桑巴的节奏感强列、动作幅度大,给人以激情似火的感觉,这就像是镜头下的自己,有鲜明的反差才会呈现真实的自我。在十二小时不间断的学习与反复练习后,再次出现在方俊老师面前的弦子让老师惊讶不已,弦子是在老师执教生涯中遇到的第一个以这么短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掌握桑巴的节奏和力度的选手,直言弦子非常有天分!而就在上台之前两小时却发生了小意外,弦子看到相熟的记者忙着打招呼一个转身没注意就摔下了楼梯,顿时就坐在地上起不来。后台的工作人员吓坏了,已经顾不得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坚持要带弦子去医院检查,但坚强的弦子为了不耽误比赛,强忍疼痛,用她最美的笑脸告诉大家不要担心,自己没事。虽然在正式比赛的时候弦子由于脚伤作痛而没有将整支舞蹈呈现到最好,也被方俊老师批评跳的一次比一次差,但弦子并没有对着镜头说出自己受伤的事情。弦子认为作为战士没有管理好自己武器本身就有错,更不想因为这样的原因让大家觉得是在拉同情分,赛制面前人人平等!就这样经过一轮的PK,弦子凭借自己对“哀”的解读,在舞台上将她内心的“哀”与舞蹈融为一体。最终感动全场,惊险晋级。

  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个唱着“舍不得”的弦子,不仅拥有清亮的嗓音,芭比的脸庞,而名模般的身材更是让男生着迷,女生嫉妒。尤其是一双美腿更是让评委老师赞叹的说“东方女性的腿能长到最漂亮的程度也就是这样了”!弦子从新专辑《逆风的蔷薇》转型做“摇滚甜心”,三面夏娃的造型将弦子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各类造型都受到网友的疯狂追捧,而通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弦子最终以一敌九战胜韩国组合“少女时代”获封“亚洲第一美腿”的殊荣,还专门为弦子PS了一组“弦子新时代”的获奖图片。弦子从《不得不爱》的青涩,到《逆风的蔷薇》的惊艳蜕变,或许她的未来将会变得更为色彩多样,也会令人更为期待。

  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歌声传奇》弦子以一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向摇滚教父崔健致敬,这也是弦子继台北演唱会后再一次挑战崔健的代表作,到底这首经典之作经过弦子的全新演绎又会迸发出怎样的光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