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1艾薇儿嗨翻平谷 2012乐谷音乐节谁与争锋?

2012年04月01日17:21
来源:搜狐音乐
艾薇儿
艾薇儿


 去年最具国际化指标的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被称为国内最大牌的音乐节,强大的国际艺人阵容囊括了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好莱坞多栖明星朱丽叶•刘易斯(Juliette Lewis),英国电音公主小皮靴(Little Boots),英国一线女艺人凯蒂•彤丝朵(KT Tunstall),全球顶级电音组合电子淑女(Ladytron),全英白金唱片乐队完美编辑(Editors),MTV欧洲音乐大奖得主芬兰奈格提夫(Negative)乐队、加拿大音乐奖年度最佳专辑奖得主“活力四射”(Hot Hot Heat)乐队以及美国鲁尼乐队(Rooney),如此强大的国际一线演出阵容也开创了内地音乐节发展史上的新纪元。

  2012我们相约周末 惜时间享快乐

  今年的乐谷音乐节地点依旧选择了能容纳上万人的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与去年不同的是,时间上没有选在音乐节“扎堆儿”的五一黄金周,而是选在5月18-20日的寻常周末,休闲生活不只有黄金周,周末去看音乐节,不但可以缓解“黄金周出游”扎堆儿的交通压力,节省我们更多时间,也可以玩的更精彩,更出色。2012年5月去看乐谷音乐节,在小周末享受大快乐。

  乐谷态度注重音乐品质 阵容是其音乐魔咒

  在追逐“人气”,追逐“品味”的年代,趣味元素,创意特色,玩乐方式已逐渐成为各大音乐节的主打亮点,观众在去参加户外音乐节时,对食住行都有着不同的口味,不同的需求,但对音乐节文化品味的衡量标准终究还是演出阵容,欣赏高品质的音乐。音乐的品质已不仅仅是一个有声背景,是否有一流的舞台效果,艺人的级别分量如何,音乐的传播等等,这些都会像音乐魔咒一样,深深的吸引着懂音乐,爱音乐,会享受生活的人们。

  今年乐谷音乐季的阵容仍然会走国际化路线,多支欧美大牌乐队足以挑动你的视觉神经,近日,英国灵歌女王Joss Stone的官网上晒出了中国巡演的行程, 5月20日留给了北京,恰好是乐谷音乐节的第三天,为了揭开谜团,近日记者向乐谷音乐节的运营团队歌华莱恩致电询问,对方未置可否,进而也证明了网上的传言和记者的猜想。

  今年除了强大的国际阵容外,经歌华莱恩公司证实,2012年乐谷音乐季将更加重视力邀华语一线艺人担纲主力阵容,据悉,已经邀请到了内地华语歌坛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两大摇滚巨星参演,相信今年的乐谷音乐季阵容很快就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让我们一起期待!

  背景链接:灵歌天后——Joss Stone

  乔丝•史东(英文:Joss Stone),1987出生,是英国创作歌手、当代灵魂乐、R&B歌手、演员。她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在英国专辑榜排名冠军的年轻女艺人。她曾赢获过多个大奖,其中包括两项全英音乐大奖、一项格莱美大奖,除此以外还荣获过四项格莱美提名等等。她的唱片仅在英国就卖出了超过一千一百万张。2011年,滚石乐队主唱 Mick Jagger和雷鬼之父 Bob Marley之子Damian Marley邀请JOSS STONE加入了他们的超级明星组合——SUPER HEAVY 并担任主唱的角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