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若琳做客《音乐现场》 开启“爱”的旅程

2012年04月05日15:5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王若琳携新专辑《为爱所做的一切》来到了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举办首唱会,除了她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多首歌曲意外,还在访谈环节谈到了自己与父亲王治平鲜为人知的一些故事,而在随后的游戏环节王若琳也是不甘落后,跟观众频频互动。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当天,在节目的一开场王若琳演唱了《Raindrops Keep Fallin’on My Head》歌曲,在精良的音响环境下,王若琳的歌声显得更加空灵动听,一向注重音乐质量的《音乐现场》制作人也表示,王若琳的声音实在难得,因为她的歌声不仅好听而且非常能够打动人心。在台下的观众,也都屏住呼吸静静聆听着难得的好声音。

  这张自选集是王若琳和爸爸王治平再度合作,其中的英文歌是父女俩一起选的,中文歌则是王若琳从公司推荐的百首歌曲中选出的。王若琳称最喜欢的就是邓丽君的那首《偿还》:“因为这首歌发挥的空间很大,角色很鲜明。而中文歌曲大多为上世纪80年代中文女歌手的经典作品,这对于在国外长大的她来说很陌生,但是她表示依然希望尝试更多中风格的歌曲。

  在随后,王若琳自己介绍到在制作自己的全创作专辑的时候,她再次了解到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无论是对音乐创作的爱、对聆听音乐的爱、对歌唱的爱、或是对于歌迷的爱…就是这些各种形式的爱,一直在活化着她,让她无法远离对音乐的热情。于是新专辑‘The Things We Do For Love。为爱做的一 切。’就在这样的心境之下诞生了,这张新作品以双CD的方式收录了中、英文共十一首王若琳自选的曲目,共十五首歌曲分别以一张英文选集,一张中文选集,让所有歌迷们体验感受不同语言歌曲的奇妙魅力。

  王若琳,再次为爱穿上来自不同时光片段所编织成的复古外衣,眼神开始蔓延着不同的光彩,悠游自在的穿梭在歌曲里面,所有旋律、乐器及节奏,全都跟随着她的脚步,既熟悉又陌生的灵魂穿越喉间,那些唇齿之间颤抖的音符歌声,就这样揪着你我的心,冷不防地 来回晃了一下,毫无能力抵抗,王若琳再一次的让我们无力抵抗。

  据悉,当天王若琳还和大家分享了她和父亲的许多童年故事,她12岁的时候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吉他,而在音乐这条路上她也是经过了一番挣扎才最终选定了方向。在随后的游戏环节愤怒小鸟大作战中,一向文静的王若琳万兴大发,不但自己认真完成任务,还不断鼓励周围的队友,期间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