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2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张伟观摩SUM41演唱会 备战热波成都音乐节

2012年04月06日10:53
来源:搜狐音乐
 

 


  4月4日晚,加拿大流行朋克名团SUM41中国巡演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演唱会各路音乐潮人集聚一堂,更有音乐节圈内名人到场观摩,现场气氛颇为火爆。

  随着演出场地灯光息灭的一瞬间,观众的尖叫声震彻全场。在黑暗中,暗淡的舞台灯光和一直悬挂着的SUM41挂旗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SUM41被许多乐迷视为朋克乐的瑰宝,也有很多人将SUM41视为热血青春的一个印记。因此,从主唱Deryck开场一上台直到演出结束,多数乐迷都能从头到尾跟着大合唱,可见有多么熟悉,多么热爱。然而前来追忆青春时光,想一睹昔日摇滚偶像今日风采的,不止是一个个朋克青年,花儿乐队大张伟也现身演唱会现场,站在舞台前VIP区域第一排,激动程度不亚于SUM41铁杆儿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场演出过程中,万事达中心全场布满的座椅似乎形同虚设。几乎所有人都是从始至终站着观看演出。而VIP看台区的观众更是不顾保安阻拦纷纷站立起来,将VIP区变成 POGO区,大张伟置身“POGO区”情不自禁地被感染,像其他人一样高举双臂、呐喊合唱,更有大张伟的粉丝发微博说:“原来站在我旁边的是大张伟,刚才差点被撞飞呀!”现场大张伟有多High可见一斑。

  据悉,热爱朋克乐的大张伟今年会参与2012年成都热波音乐节的演出。在此次观观摩SUM41演出颇有感触之后,大张伟是否会在热波音乐节现场重回朋克年代,唱起花儿老歌呢?我们敬请期待。

  日前,热波(成都)音乐节门票已正式公开预售,观众可通过多种渠道预订购买。

  购票渠道:在线订票将由大麦网(www.damai.cn)、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代理,同时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观众可通过以上渠道预定音乐节门票。提前购买门票还将会获得价值180元的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吃喝玩乐通关秘笈,直接在活动现场冲抵现金消费。热波(成都)音乐节,等你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