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五月天北京演唱会 > 新闻报道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一票难求 粉丝求助二手票市场

2012年04月09日12:29
来源:千龙网

  台湾天团五月天4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在鸟巢开唱,其巨大的吸引力让票务代理机构所持的大量门票早早售罄,这也让众多五月天的忠实粉丝把购票希望寄托到二手票转让市场。根据有戏网提供的数据,5天时间,有103名用户在有戏网上从个人卖家手中原价购得五月天鸟巢演唱会门票。

  中国人民大学的大三学生张雨是忠实的五月天粉丝,年龄不大的她已经是个资深“五迷”,在得知偶像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之后,她很早就在票务网站上下了订单。但是,因为预订的人数太多,张雨未能如愿买到门票。无奈之下,她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二手票上。最终,她在有戏网的个人卖家那里原价买到了一张价格555元的4月30日五月天鸟巢演唱会门票。

  据介绍,票务网站有戏网于今年3月开通了个人票务转让业务,伴随着五月天的演唱会门票的火爆销售,该业务迅速被用户了解并认可。有戏网推出的“演出票二手交易保障平台”与其它的二手票买卖网络平台有着本质区别,它不仅仅是一个为供需双方提供信息交流的渠道,更是一个有保障的交易平台,让过去缺乏监管的二手票买卖开始变得安全。

  为了保证购票用户的利益,有戏网设置了一系列的交易规则。首先,个人卖家如果想在有戏网上出售或转让门票,必须先注册成为有戏网的实名用户,最大限度保证了卖家信息的真实;其次,买家付款后,购票款将进入有戏网账户,只有当买家确认门票真实,并在有戏网上进行确认后,才会转入卖家账户。或者,当该场演出结束后,买家没有对门票提出疑义,购票款才会转入卖家账户;第三,如果用户买到假票,购票款将被退回到他的账户上。

  据记者了解,在演出票务市场上,个人票务的转让与买卖非常普遍,供需两端都有着巨大需求,但一直以来,二手票交易都缺乏一定的监管,而“演出票二手交易保障平台”的建立,相当于为之前相对缺乏安全的个人票务转让业务上了一份“保险”。

  有戏网CEO徐宏强表示,推出“演出票二手交易保障平台”,其目的是为了让用户可以放心地购买二手票,并让那些有票想转让的人有一个精准的售卖平台,“有戏网希望给那些想看演出却买不到票的用户提供更多的购票机会,通过这样一个有保障的交易平台,用户也可以放心地从个人卖家那里买票,不必担心花钱买到假票。与纯粹的二手票交易平台相比,有戏网提供了保障,保证了交易的安全进行,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门票的真实,完全保证了购票者的经济利益不受损害。同时,买家越聚越多了,自然就会有更多的卖家选择这个平台来进行二手票的转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