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张杰2012爱-杰然不同北京演唱会 > 张杰2012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语榜中榜 张杰李宇春荣获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

2012年04月14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获奖
李宇春获奖

张杰亮相红毯
张杰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晚由星空传媒、Channel[V]共同承办的2012“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澳门如期举行,多年来,“榜中榜”已成为华语乐坛的权威符号,并享有“东方格莱美”的盛誉。活动当天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等人纷纷到场参与这场璀璨的音乐盛会;

  李宇春保持独有风格 蝉联三届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第十六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大典,李宇春再次荣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是华语榜中榜盛典重新启动后,第一位内地歌手封后,并成功蝉联三届。近几年她的骄人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仅在歌坛上的发展一路飙升同时还涉猎影视、创作、慈善等多个方向,李宇春笑言“能得到大家的鼓励和认可非常的开心,也会继续努力”;而她也一直保持独有的个人风格,从第一张单曲到第一张专辑在到一年一度的Why Me个人演唱会品牌,以不可复制的 “春式风格”诠释对音乐的无限热爱,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同时,李宇春俨然成为华语乐团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张杰演绎炫酷舞步 斩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张杰以一首《New Generation》帅气出场,炫酷的舞蹈点燃全场热情,当宣布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时,张杰表示“非常开心能拿到这个奖,同时希望喜欢我的音乐的人能在5月6日到现场听我的演唱会,我会将出道以来的歌曲以交响乐的方式带给大家,是音乐给我们的缘分。”一直以来,作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人气歌手,张杰灵活驾驭不同曲风的歌曲,用音乐说话,每一次都能给歌迷带来无限惊喜,此次5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爱“杰”然不同演唱会更是一次全新尝试,携手国际知名交响乐团进行跨界合作,用最干净的声音为大家歌唱,抛开一切修饰元素,打造一场温暖质朴的音乐现场,将会给大家带来“杰”然不同的惊喜演绎。

  至上励合坚持原创 获榜中榜内地最佳组合奖

  2010年至上励合就在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颁奖礼上荣获了内地新晋组合奖,而此次出席盛会获榜中榜内地最佳组合奖,更是音乐界对其工作的又一次肯定,至上励合是一个团如其名的优秀团体,一路走来他们凭借自己对原创的坚持、对音乐的热情,得到音乐界及粉丝的认可,也是这样的理念和态度让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稳步前行,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偶像天团;至上励合也坚定承诺:“坚持原创音乐,原创万岁”,表示“会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够与我们顺境时一起成长,逆境时不离不弃。”天娱传媒倾情奉献!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