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2乐谷音乐季启动 汪峰许巍范晓萱加盟

2012年04月19日07:4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金维曦
乐谷音乐季领导及果味VC与乐谷小巴合影
乐谷音乐季领导及果味VC与乐谷小巴合影


  搜狐娱乐讯 (金维曦/文)4月18日下午,2012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在悠唐中央广场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在当天的开票仪式上,主办方公布了今年的阵容,除汪峰、许巍、范晓萱、谢安琪之外,今年还会有八组海外艺人,数名当红DJ及爵士演奏家共同挑起大梁,在5月18日至5月20日带来演出。活动当天,果味vc乐队也亮相助阵,代表歌迷提出例如“交通是否便利,现场能否搭帐篷”等问题,还化身送票员,乘坐乐谷小巴为第一位购买门票的歌迷上门送票。

  汪峰许巍范晓萱领衔 海外艺人主打英伦风

  目前公布的国际阵容是:苏格兰传奇乐队The Jesus and Mary Chain(吉瑟斯和玛丽琴,又称耶稣玛丽锁链),全球唱片销量超过1100万张的英国灵歌天后Joss Stone(乔丝•史东),仅在英国唱片销量就超过100万张的新生代流行小天后Pixie Lott(皮克茜•洛特),来自伦敦的欧洲一线摇滚乐队White Lies(善意谎言),当今极富盛名的苏格兰乐队Glasvegas(格拉斯维加斯),来自英国的当红电子舞曲乐队Friendly Fires(友善之火),来自纽约的著名梦幻摇滚乐队School of Seven Bells(七铃之校),来自芬兰的国宝级电子迷幻乐团Husky Rescue(哈士奇救援)。

  国内阵容是:中国内地摇滚两大领军人物许巍和汪峰,独立唱作人台湾女歌手范晓萱和100%乐队,香港女歌手谢安琪,国内公认最具影响力的独立DJ张有待,内地迷幻摇滚乐队果味VC,来自北京的梦幻电子乐队Nova Heart,内地新生代爵士乐队李高阳爵士部落,原明骏女孩成员“人鱼公主”孙敬媛,来自北京的新生代创新组合G11,内地顶尖DJ-A.M.U,北京电子音乐制作人DJ Howie Lee。

  果味VC亮相助阵 为歌迷送出第一张门票

  今年乐谷音乐季的主题口号是“Happy Together,向快乐出发”,无论是从现场曝光的乐谷形象海报还是正式上线的官网设计上,都能感觉到这种欢快的气氛。而发布会布置也很讨巧的迎合了这个主题,各种充满初夏元素的清新小细节让人为之一振,海报上充满波普风格的乐谷小巴突然从舞台后方驶出也让人感觉十分惊艳。

  当日主办方也正式开出了第一张实体门票,作为参演艺人代表的果味VC乐队更是亮相助阵,不仅代表歌迷向主持人频频发问,提出例如“交通是否便利,现场能否搭帐篷”等问题,还在发布会结束后化身送票员,乘坐乐谷小巴为第一位购买门票的歌迷上门送上了门票。

  今年的乐谷将在去年乐舞台和谷舞台两个舞台的基础上,增加原声舞台变为三个舞台,观众区域也将扩大两倍以上,今年乐谷音乐季现场不仅为喜欢户外的歌迷提供了近5000平米的露营场地,还为开房车前来的歌迷们开辟了房车区,在这些营地里,都将会有上下水装置,可以为人们提供简单的用水洗漱服务。而乐迷们在周五下班后,便可以前来露营,届时将有数位知名DJ现场打碟,为大家带来乐谷狂欢小前夜。同时,音乐季现场还将推出户外影院服务,大家可以在夜晚演出结束后在专门开设的乐谷影院中免费欣赏到最新的各种大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